为您找到与价格英语怎么说相关的共200个结果:
如果你要到国外旅游必定要在那里买一些纪念品回去,这个东西多少钱?用英语怎么说呢?下面是读文网小编整理的关于询问英语价格的句子,以供大家学习参考。
(1) A: We can offer you this in different levels of quality. A:这产品我们有三种不同等级的品质。
B: Is there much of a difference in price ? B:价钱也有很大的分别吧?
A: Yes ,the economy model is about 30% less. A:是的,经济型的大约便宜30%。
B: We‘ll take that one . B:我们就买那种。
(2) A: Is this going to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 A:这种的合你的要求吗?
B: Actually , it is more than we need . B:事实上,已超出我们所需要的。
A: We can give you a little cheaper model . A:我们可以提供你便宜一点的型式。
B: Let m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at . B:让我看看它的规格说明书吧。
(3) A: You‘re asking too much for this part . A:这零件你们要价太高了。
B: we have some cheaper ones .。 B:我们有便宜一点的。
A: What is the price difference ? A:价钱差多少
B: The basic model will cost about 10% less . B:基本型的便宜约10%左右。
(4) A: How many different models of this do you offer? A:这个你们有多少种不同的型式
B: We have five different ones . B:五种
A: Is there much of a price difference . A:价钱有很大的差别吗?
B: Yes, so we had better look over your specifications. B:是的,所以我们最好先把您的规格说明细看一遍。
(5) A: The last order didn‘t work out too well for us A:上回订的货用起来不怎么顺。
B: What was wrong? B:有什么问题吗?
A: We were developing too much waste . A:生产出来的废品太多了。
B: I suggest you go up to our next higher price level. B:我建议您采用我们价格再高一级的货
(6) A: Did the material work out well for you ? A:那些材料进行的顺利吗?
B: Not really . B:不怎么好。
A: What was wrong? A:怎么啦?
B: We felt that the price was too high for the quality . B:我们觉得以这样的品质价钱太高了。
(7) A: Has our material been all right ? A:我们的原材料没问题吧?
B: I‘m afraid not . B:有问题呢。
A: Maybe you should order a little better quality A:也许您应该买品质好一点的
B: Yes, we might have to do that . B:是呀,恐怕只有这么做了
(8) A: I think you had better come out to the factory . A:我看你最好走一趟工厂,
B: Is there something wrong . B:出了什么事吗。
A: Yes ,your last shipment wasn‘t up to par . A:嗯,你上次送去的货没有达到标准。
B: Let ‘s go out and have a look at it . B:走,我们去看看?
(9) A: I want you to look at this material . A:我要你看看这材料!
B: Is this from our last shipment ? B:这是上次叫的货吗?
A: Yes ,it is . A:是啊。
B: I can see why you are having some problems with it . B:我明白为什么你用起来会有问题了。
(10) A: I would suggest that you use this material instead of that . A:我建议你改用这种替代那种。
B: But that costs more . B:可是那样成本较高。
A: But you will get less waste from this . A:但可以减少浪费。
B: We‘ll try it once . B:那么就试一次看看吧。
(11) A: Our manufacturing costs have gone up too much . A:我们的制造成本增加太多了。
B: You might try one of our cheaper components . B:你试试这种较便宜的组件怎样?
A: Let‘s take a look at your price list again A:我再看一次你们的价目表吧。
B: Sure . I‘ll bring it in next week . B:好哇 ,我下个礼拜带过来。
(12) A: This is the best material we have to offer . A:这是本公司所供应的最好的原料。
B: Actually ,I don‘t think we need it to be this good . B:说实在的,我并不认为我们用得着这么好的,
A: I can let you have this kind cheaper . A:我可以算你便宜一点。
B: Let‘s do that . B:那就这么说定吧?
(13) A: How is the new material working out for you ? A:新原料用得如何?
B: Fine .we‘re saving a lot of money with it . B:不错,节省了不少的钱
A: I‘m glad to hear that . A:听你这么说真高兴。
B: It was a good suggestion .thanks . B:你建议得不错,谢谢。
(14) A: How many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 A:您要订多少?
B: Is there a minimum order ? B:有最低订购量的限制吗?
A: No ,we can ship in lots of any size . A:没有,任何数量都可以出货。
B: We‘ll try one case of this . B:那么,这种的就试一箱吧
(15) A: We‘re ready to take your order now. A:你们现在可以下订单了。
B: We want to try this component as a sample. B:这种组件我们想试个样品看看。
A: I can send one for you to try . A:我们可以寄个给你试用。
B: Yes , please do that . B:好,那就麻烦你了。
(16) A: How many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 A: 您要订多少?
B: How do they come packaged ? B:货是怎样装的呢
A: In cases of 100. A:一箱装100个。
B: We‘ll take 500. B:我们要500个
(17) A: We need seven of these . A:我们要七个这种的。
B: They come in cases of five . B:它们是五个一箱。
A: Then ,send two cases please . A:这样的话,就送两箱吧。
B: Good . thank you for the order . B:好的,谢谢你的订货。
(18) A: We can‘t handle an order that small . A:这么少的数量,我们不能接受
B: What is the minimum we would have to order . B:那么我们至少得订多少呢。
A: 300 pieces . A:300个
B: I see ,send those ,then . B:哦,那就300个吧。
(19) A: We have a problem with your order .
B: What is it ?
A: We can‘t split open a case to fill your order .
B: I‘ll see if we can take the whole case .
A:你订的货有点问题。
B:什么问题。
A:因为我们不能拆箱来凑足你的订量。
B:那我考虑看看是不是可以买整箱。
(20) A: Do you offer any quantity discounts ?
B: No, we don‘t.
A: Then give us three cases of this .
A:大量购买有折扣吗?
B:不,没有。
A:那么这种的就买三箱好了。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下面是读文网小编整理的外贸英语口语——关于价格,以供大家学习参考。
Business is closed at this price.
交易就按此价敲定。
Your price inacceptable (unacceptable)。
你方价格可以(不可以)接受。
Your price is feasible (infeasible)。
你方价格是可行(不可行)的。
Your price is workable.
你们出价可行。
Your price is realistic (unrealistic)。
你方价格合乎实际(不现实)。
Your price is reasonable (unreasonable)。
你方价格合理(不合理)。
Your price is practicable (impracticable)。
你方价格是行得通的(行不通)。
Your price is attractive (not attractive)。
你方价格有吸引力(无吸引力)。
Your price is inducing (not inducing)。
你方价格有吸引力(无吸引力)。
Your price is convincing (not convincing)。
你方价格有吸引力(无吸引力)。
Your price is competitive (not competitive)。
你方价格有竞争力(无竞争力)。
The goods are (not) competitively priced.
此货的定价有(无)竞争力。
Price is turning high(low)。
价格上涨(下跌)。
Price is high(low)。
价格高(低)。
Price is rising (falling)。
价格上升(下降)。
Price is up (down)。
价格上涨(下跌)。
Price is looking up.
价格看涨。
Price has skyrocketed.
价格猛涨,
Price has shot up.
价格飞涨。
Price has risen perpendicularly.
价格直线上升。
Price has risen in a spiral.
价格螺旋上升。
Price has hiked.
价格急剧抬高。
Your price is on the high side.
你方价格偏高。
Price has advanced.
价格已上涨。
The goods are priced too high.
货物定价太高。
Your price is rather stiff.
你方价格相当高。
Price is leveling off.
价格趋平。
Your price is prohibitive.
你方价格高得令人望而却步。
The Japanese yen is strengthening.
日圆坚挺。
The U.S. Dollar is weakening.
美圆疲软。
Your price is much higher than the price from U.K. France and Germany.
你方价格比英、法、德的都高。
Since the prices of the raw materials have been raised, I'm afraid that we have to adjust the prices of our products accordingly.
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我们不得不对产品的价格做相应的调整。
Your price is $500/mt, twice of the other countries.
你们每公吨500美圆的价格是其他国家的两倍。
Is it possible for you to raise (lift) the price by 5%?
你们能否把价格提高5%?
Price is hovering between $5 and $8.
价格徘徊于5至8美圆之间。
We regret we have to maintain our original price.
很遗憾我们不得不保持原价。
Price is easy.
价格疲软。
Price is easy off.
价格趋于疲软。
Price has declined.
价格已跌落。
Price has dipped (sagged)。
价格已下降。
It simply can't stand such a big cut.
再也经不住大幅度削价了。
Price has tobogganed.
价格突然下降。
Price has plummeted.
价格暴跌。
Price has downslided.
价格剧降。
This new product is moderately priced.
新产品的定价适度。
Articles of everyday use are economically priced.
日用品价格低廉。
Everyone knows, the price of crude oil has greatly decreased.
人人皆知,目前原油价格大幅度下跌。
We've already cut the price very fine.
我们已将价格减至最低限度了。
The French price of stainless steel plates are about $1200 per mt, while the German price is still lower.
法国的不锈钢板价格为每公吨1200美圆,德国的还要低。
We're ready to reduce the price by 5%.
我们准备减价百分之五。
To have this business concluded, you need to lower your price at least by 3%.
为达成这笔交易,你方应至少减价3%.
Business is possible if you can lower the price to HK$2150.
你方若能减价到2150港币,可能成交。
The utmost (best) we can do is to reduce the price by 2%.
我们最多能减价百分之二。
We cannot take anything off the price.
我们不能再减价了。
We've already cut down our prices to cost level.
我们已经将价格降到成本费的水平了。
There is no room for any reduction in price.
价格毫无再减的余地了。
Our rock-bottom price is $500/mt, and cannot be further lowered.
我们的最低价是500美圆一公吨,不能再低了。
I can give you a definite answer on the price terms.
我可以就价格条件答复你方。
You wish to have a discussion of the price terms of washers.
您是想谈谈洗衣机的价格条件吧。
Yes, all of the price terms are acceptable.
是的,哪种价格条件都可以接受的。
C.I.F. is the price term normally adopted by you, right?
C.I.F.是你们经常采用的价格条件,是吗?
Sometimes F.O.B. and C&F are also employed.
我们有时也用离岸价或成本加运费价。
You said yesterday that the price was $60/mt, C.I.F. Brussels.
您昨天说价格定为每公吨60英镑C.I.F. 布鲁塞尔。
In case F.O.B. is used, risks and charges are to be passed over to the buyers once the cargo is put on board the ship.
如果采用离岸价,货一上船,货物的风险和费用就都转给买方了。
Your price is quoted C&F Xingang at DM200 per washer, right?
你方报价是每台洗衣机200德国马克,C&F新港价,对吗?
外贸英语——关于报盘和还盘相关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商务往来中,讨价还价是常有的事。如何礼貌地向客户表达自己的诉求,在价格上做出适当让步,实现公平交易呢?来看看下面这封价格让步回信是怎么写的吧。
20 August 2004 Kee & Co., Ltd 34 Regent Street London, UK
Dear Sirs: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 20 January 2004. We are disappointed to hear that our price for Flame cigarette lighters is too high for you to work on. You mention that Japanese goods are being offered to you at a price approximately 10% lower than that quoted by us.
We accept what you say, but we are of the opinion that the quality of the other makes does not measure up to that of our products.
Although we are keen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we regret that we cannot accept your counter offer(还价) or even meet you half way.
The best we can do is to reduce our previous quotation by 2%. We trust that this will meet with your approval.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Yours faithfully, Tony Smith Chief Seller
先生:
二零零四年元月二十日来函收到,不胜感激。得知贵公司认为火焰牌打火机价格过高,无利可图,本公司极感遗憾。来函又提及日本同类货品报价较其低近百分之十。
本公司认同来函的说法,然而,其他厂商的产品质量绝对不能与本公司的相提并论。
虽然极望与贵公司交易,但该还盘较本公司报价相差极大,故未能接受贵公司定单。
特此调整报价,降价百分之二,祈盼贵公司满意。
谨候佳音。
销售部主任 托尼·斯密思谨上 2007年8月20日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摘要:十一黄金周期间,市民大举外出旅行,国内各地的许多著名景点都掀起旅游热潮。你知道怎么用英语表达吗?
The week-long National Day holiday has seen a tourist boom in many places of interest across China, as citizens spend their vacation out traveling.
In some top-rating scenic spots, tourists have complained about a surge in ticket prices. While in some other places, preferential prices or policies have been offered to attract more visitors.
Free opening of 370 parks in Beijing on National Day, including the renowned Temple of Heaven and the Summer Palace, contributed to the remarkable increase.
十一黄金周期间,市民大举外出旅行,国内各地的许多著名景点都掀起旅游热潮。
有游客抱怨,一些热门景点门票价格上涨。然而其他一些景点却推出了优惠的价格和政策,以吸引更多的游客。
国庆节当日,北京的370家公园免费开放,其中包括著名的天坛和颐和园,显著推动了游客数量的增长。
【讲解】
文中的ticket price就是“门票价格”的意思,其中ticket用作名词,意为“票;券”,如:one-way ticket(单程票),round-trip ticket(往返票),meal ticket(餐券)等;在旅游景点,游客可以选择门票(admission-only ticket)和通票(all-inclusive ticket),而且有些景区的票价也会因旺季(the peak period或the rush season)和淡季(the slack season或the off season)而不同。
第三段中的preferential是形容词,意为“优惠的;优先的”,如:preferential treatment(优惠待遇)等。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名词解释:“价格战”一般是指企业之间通过竞相降低商品的市场价格展开的一种商业竞争行为,其主要内部动力有市场拉动、成本推动和技术推动,目的是打压竞争对手、占领更多市场份额、消化库存等,如沸沸扬扬的京东当当价格战。你知道怎么用英语表达吗?
A cut-throat price war has broken out between major e-commerce companies.
The initial battle was between two major companies, Suning Appliance and Jingdong Mall. But as hostilities erupted, other companies joined the fray.
Suning Appliance, a major electronics and appliances retailer, reduced prices sharply on Wednesday.
Meanwhile executives at rival Jingdong Mall held a strategy meeting on Wednesday, slashed prices and canceled vacations.
一场激烈的价格战在几大电子商务企业间爆发。起初的价格战是在苏宁电器和京东商场之间进行,但是随着价格战的爆发,其他几家企业也纷纷加入。作为一家大型电器零售商,苏宁电器周三大幅降价。同时,京东商城的决策者也在周三召开决策会议,开始大幅降价并取消了假期。
【讲解】文中的 price war 即指价格战,文中的 e-commerce 指电子商务,是指在因特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浏览器或服务器应用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e是指 electronic (电子的),电子商务的模式有,B2B(Business to Business),B2C(Business to Consumer),C2C(Consumer to Consumer)等。我们一起来看看其它一些与“电子商务”相关的英文词汇:团购 group-buying ,秒杀 seckilling,网上购物 online shopping,第三方支付平台 third party payment platform,网上商城 online shop/shopping mall,电子转账 electronic fund transfer。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摘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8日宣布,从9日零时起下调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汽柴油均下调300元/吨,大约每升分别降0.22元、0.26元。你知道怎么用英语表达吗?
Gasoline and diesel prices are reduced for the first time this year beginning Sunday, as oil and gas prices in international market continue to fall.
The wholesale price of regular gasoline and diesel prices declines by 300 yuan ($47) per ton, according to the 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 China's top economic planner.
Under an oil pricing mechanism started in 2009, the government considers adjusting domestic refined oil prices when international oil prices change more than 4 percent within 22 working days.
Since then, China has adjusted fuel prices 16 times, with 10 price hikes and six reductions.
由于国际市场油气价格持续下跌,从周日开始,国内汽柴油价格年内首次下调。根据中国最高经济规划机构——国家发改委的决定,汽柴油的批发价格均下调300元每吨。2009年开始实施的油价机制规定,当国际油价连续22个工作日变化超过4%时,政府才会考虑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自此,我国共调整油价16次,其中10次上调,6次下调。
【讲解】文中的domestic refined oil price即指国内成品油价格,refined oil是指成品油,refine是指精炼,提炼。gasoline是指汽油,diesel是指柴油,原油我们可以说成crude oil。the 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是指国家发改委。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商谈价格是买卖之间很重要的一环。商品的价值往往同商品的本质关系密切。当要强调出口商品的品质以使交易达到理想的价格时。我们可以说:This one is very good for 10 US dollars.(这东西绝对值10美元。)或These are slightly higher in price, but their superior quality makes them more valuable than the less expensive ones.(这些货价稍微高了一点,但其优异的品质,使它们比那些便宜的货,更有价值。)
在谈到商品价格便宜时,买方切忌使用cheap这个词,因为在西方人看来,它意味着商品是由廉价劳工(cheap labor)制造出来的廉价商品。应尽量使用reasonable这个形容词。如: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这价格相当合理。)
讨价还价的结果是双方做出的让步。在最后让步时可说:"The best compromise we can make is ..."(我们能做出的最大让步是...)或者"This is the lowest possible price."(这已是最低价格。),然后坚定不移,否则,如果让步太过分,就可能造成卖方的损失。
1.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shall we? 让我们开始谈生意好吗?
2.I'd like to tell you what I think about that. 我想告诉你我的一些想法。
3.Are those prices FOB or CIF?
这些价格是船上交货价还是运费及保险费在内价? 4.Are these prices wholesale or retail? 这些价格是批发价还是零售价? 5.That's too high. 价钱太高了。
6.Oh, no,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 噢,不,这是最低价。
7.Let us have your rock-bottom price. 我们给你低价。
8.What's the price range? 价格范围是多少?
9.They start at one hundred and fifty yuan and go up to two hundred yuan. 它们以150元起价,至多到200元。 10.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 这价格相当合理。
11.The price is unreasonable. 这价格高得不合理。
12.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Can you reduce the price? 你能不能算便宜一点?
13.That sounds very impressive. 那似乎非常好。
14.That sounds reasonable. 那似乎非常好。
15.I'd like to hear your ideas on... 我想听听你关于......的看法。
16.You're offering us this product at 1800 yuan per unit-is that right? 你提供我们的这种产品报价是每台1800元吗,对吗?
17.We'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sell it to us for 1350 yuan per unit. 如果你能以每台1350元的价格卖给我们,我们将不胜感激。
18.Taking the qulity into consideration, I think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考虑到产品质量,我认为价格是合理的。 19.There's one problem to be mentioned. 有一个问题要提出来。
20.The price we quoted is quite good for your country. 我们报的价格相当适合贵国。
21.The 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for exporting. 你报的价格对于出口而言,有点偏高。
22.Your price is 15% higher than that of last year. 你们的价格比去年的高15%。
23.I think you misunderstood me on this point. 在这一点上我想你是误会我了。 24.We're in complete agreement. 我们完全同意。
25.I can't make a decision at this time. 我无法现在做决定。
26. It's not possible for us to make any sales at this price. 我们无法以这种价格销售。
27.380 yuan is about as low as we can go. 380元大约是我们能出的最低价格。
28.I'm afraid I can't agree with you there. 恐怕我不能同意您出的价格。
29.Your price is higher than that of other companies. 你方的价格比其它公司的价格要高。
30. But considering the high quality, our price is very reasonable. 不过鉴于产品的优良质量,我们的价格是非常合理。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在学习商务英语中,价格商务谈判是十分重要的学习环节,那么有关价格的常用商务英语表达都有哪些呢?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有关价格商务英语口语和情景对话,欢迎大家学习!
1. If you can reduce the price by 5%, we shall be able to order 200 metric tons.
如果你方能降价百分之五,我们将订购二百公吨。
2. Business is possible if you increase the price by 2%.
如果你方提价百分之二,交易才有可能。
3. We are not interested unless your price is reduced to a level in line with the market price.
除非你们把价格降到与市场价格相等,否则我们不感兴趣。
4. We have been informed that the current price on your side is much higher than what you say.
我们听说你方的现行价比你方所说的要高很多。
5. Sellers decide to wait no matter when the price picks up. 不管价格何时回升,卖方决定再等一等。
6. Our prices are highly competitive when you consider quality.
如果你们考虑一下质量的话,我们的价格是很有竞争性的。
7. Our price is net without commission.
我们的价格是净价,不含佣金。
8. To meet your requirements, we would like to reduce our price by 2%, which, I hope, will be satisfactory to you.
为满足你方要求,我们愿降价百分之二,希望能令你们满意。
9. I'm awfully sorry. This is our floor price. If you find it unworkable, we may as well call the deal off.
很遗憾,这是我们的底价。如果你觉得价格不可行,我们只好取消这笔交易。
10. Will you please quote F.O.B Brussels in U.S. dollar?
请你们以美元、布鲁塞尔离岸价报价。
11. It's better for us to have a talk on price terms, because it is one of the key points in our dealings.
我们最好先谈价格条件,因为它是做生意的一个关键。
12. I'll have to consult my home office before I can give you a definite answer on the price terms.
在答复你方有关价格条件之前,我得先跟我们国内公司联系一下。
A: I believe you've studied our proposal for fertilizers.
B: Yes, Mr. Smith. And we're very much interested.
A: It's almost twenty years since we first supplied you with our
products in 1984. To our regret, for one reason or another, business between us has failed to develop. I hope we'll succeed in concluding some business this time.
B: As we've repeatedly stated, US does business on the basis of equality, mutual benefit and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 If these principles are adhered to, I'm certain that mutually beneficial
business will result.
—— 我相信你们已经仔细研究过了我们的肥料报盘。
—— 是的,史密斯先生,我们对此很感兴趣。
—— 我们于1984年首次向你方供应产品至今差不多已有20年之久。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之间的业务未能继续下去,对此我们感到很遗 憾。希望我们这次能达成一些交易。
—— 我们一再说明,美国是在平等互利、互通有无的基础上进行贸易 的。若遵循了这些原则,我确信能够达成对双方都有利的交易。
A: May we hear your comments on your products?
B: We find the quality of your samples well up to standard and suitable for our requirements. On the other hand, we're received offers for higher quality products. So business depends very much on your prices.
A: Taking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 you'll find that our prices compare favorably with the quotations you can get elsewhere.
B: I'm not sure of that. Before coming to the discussion of price, may I point out that we would like to have you quote us on a F. O.B. basis?
A: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For bulk goods such as chemical
fertilizers, it's the sellers who arrange the shipping space. It is more convenient for us, as well as for you.
B: Well, we prefer to have the US National Chartering Corporation take care of the shipping. It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to you, does it?
A: Well, it does make a slight difference, but we'll do as you request.
—— 请对我们的产品提提意见好吗?
—— 我们认为你们的样品质量符合标准而且适合我们的需要,但是另一 方面,我们已收到高档货的报盘,所以业务能否成交在很大程度上 要看你方的价格。
—— 如果把各种因素都加以考虑,你就会发现我们的价格比别处报的要 便宜。
—— 这点我不敢肯定,在谈判价格之前,我想提出,我们希望你方报船 上交货的价格,行吗?
—— 我不大明白,象化肥这一类的大宗货得由卖方安排舱位。这对你我 都方便。
—— 喔,我们宁愿由美国租船公司去负责装船。这对你方没有多大 区别,对不对?
—— 喔,稍稍有点区别,但我们可以照你的意见办。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购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购物[Shopping]意指:购买物品。简单来说就是人们购买各种各样物品的行为或方式,物品包括实物和虚拟物品。对很多人来说,购物是一种休闲活动,可以逛不同的商店选购产品。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在购物英语口语,欢迎大家学习!
1. How can I pay?
我要如何付钱?
2. May I write a check for you?
我能开支票吗?
3. Do you take traveler’s checks?
你们接受旅行支票吗?
4. Sorry, we don’t take checks.
对不起,我们不接受支票。
5. How about 98 down and 100 a month?
先付头期款98美元,每月再付100美元,如何?
6. I’ll take this.
我要这个。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接下来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外贸英语中英互译--包装及价格,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外贸英语中英互译--包装及价格:
一、包装
The next thing I'd like to bring up for discussion is packing.
下面我想提出包装问题讨论一下。
We'd like to hear what you say concerning the matter of packing.
我很想听听你们就包装问题发表意见。
Please make an offer indicating the packing.
请报价并说明包装情况。
Your opinions on packing will be passed on to our manufacturers.
你们对包装的意见将转达给厂商。
Packing also effects the reputation of our products.
包装也影响产品的声誉。
A packing that catches the eye will help us push the sales.
醒目的包装有助于我们推销产品。
I'm sure the new packing will give your clients satisfaction.
我相信新包装定会使您的客户满意。
Different articles require different packing.
不同商品需要不同的包装。
Packing charge is about 3% of the total cost of the goods.
包装费用占货物总值的百分之三。
Normally, packing charge is included in the contract price.
一般地,合同价格中已经包括了包装费用。
The crux of packing lies in protecting the goods from moisture.
包装的关键是防潮。
The machines must be well protected against dampness, moisture, rust and shock.
机器包装必须防湿、防潮、防锈、防震。
It is necessary to improve the packaging.
改进包装方法十分必要。
The unique design of the packing will help you promote the sale of drugs.
独特的包装将有助于我们推销这些药品。
The packing must be strong enough to withstand rough handling.
包装必须十分坚固,以承受粗率的搬运。
The packings are in good (bad) order.
包装完好无损(破损)。
Our packing will be on a par with that of the Japanese.
我们的包装可以与日本同行相媲美。
We have especially reinforced out pacing in order to minimize the extent of any possible damage to the goods.
我们已经特意加固包装,以便使货物万一遭到的损坏减小到最低程度。
We agree to use cartons for outer packing.
我们同意用纸箱做外包装。
The piece goods are to be wrapped in kraft paper, then packed in wooden cases.
布匹在装入木箱以前要用牛皮纸包好。
We use metal angles at each corner of the carton.
每个箱角都用金属角加固。
Each case is lined with foam plastics in order to protect the goods against press.
箱子里垫有泡沫塑料以免货物受压。
The canned goods are to be packed in cartons with double straps.
罐装货物在纸箱里,外面加两道箍。
Please mark the cases (boxes,bags,casks,etc) as per the drawing given.
请按所给的图样在箱(盒、袋、桶等等)上刷唛头。
On the outer packing, please mark wording, "Handle with Care".
在外包装上请标明“小心轻放”字样。
二、价格
Business is closed at this price.
交易就按此价敲定。
Your price is acceptable (unacceptable).
你方价格可以(不可以)接受。
Your price is convincing (not convincing).
你方价格有吸引力(无吸引力)。
Your price is competitive (not competitive).
你方价格有竞争力(无竞争力)。
The goods are (not) competitively priced.
此货的定价有(无)竞争力。
Price is turning high(low).
价格上涨(下跌)。
Price is high(low).
价格高(低)。
Price is rising (falling).
价格上涨(下跌) 。
Price is looking up.
价格看涨。
Price has skyrocketed.
价格猛涨。
Price has risen in a spiral.
价格螺旋上升。
The Japanese yen is strengthening.
日圆坚挺。
The U.S. Dollar is weakening.
美圆疲软。
Since the prices of the raw materials have been raised, I'm afraid that we have to adjust the prices of our products accordingly.
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我们不得不对产品的价格做相应的调整。
Price is hovering between $5 and $8.
价格徘徊于5至8美元之间。
Price is easy off.
价格趋于疲软。
DM210 is equivalent to 400 RMB.
210德国马克折合人民币400元。
C.I.F. is the price term normally adopted by you, right?
C.I.F.是你们经常采用的价格条件,是吗?
In case F.O.B. is used, risks and charges are to be passed over to the buyers once the cargo is put on board the ship.
如果采用离岸价,货一上船,货物的风险和费用就都转给买方了。
Your price is quoted C&F Xingang at DM200 per washer, right?
你方报价是每台洗衣机200德国马克,C&F新港价,对吗?
I can give you a definite answer on the price terms.
我可以就价格条件答复你方。
Don't you wish to employ RMB of ours? US Dollars might be adopted.
如果你们不同意用我们的人民币结算,美圆也可以。
Are you afraid of losing money due to exchange rate fluctuations?
您是不是怕由于汇率浮动而吃亏?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谈价格是商务谈判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接下来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外贸英语常用词汇--价格篇,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buying price 买价
selling price 卖价
new price 新价
old price 旧价
present price 现价
original price 原价
current price 时价,现价
prevailing price 现价
ruling price 目前的价格
going price 现价
opening price 开价,开盘价
closing price 收盘价
exceptional price 特价
special price 特价
nominal price 有行无市的价格
moderate price 公平价格
wholesale price 批发价
retail price 零售价
market price 市价
net price 净价
cost price 成本价
gross price 毛价
price effect 价格效应
price contract 价格合约
price calculation 价格计算
price limit 价格限制
price control 价格控制
price theory 价格理论
price regulation 价格调整
price structure 价格构成
price support 价格支持
bargain 讨价还价
extra price 附加价
price ratio 比价
price per unit 单价
price index或price indices 物价指数
price of factory 厂价
price 价格,定价,开价
priced 已标价的,有定价的
pricing 定价,标价
priced catalogue 定价目录
price of commodities 物价
pricing cost 定价成本
price card 价格目录
pricing method 定价方法
price list 定价政策,价格目录,价格单
pricing policy 定价政策
price format 价格目录,价格表
price tag 价格标签,标价条
price current (p.c.) 市价表
ceiling price 最高价,顶价
maximum price 最高价
minimum price 最低价
average price 平均价格
base price 底价
rockbottom price 最低价
bedrock price 最低价
original price 原价
moderately 适当地,合适地;适度
economically 经济地,便宜地
stainless steel 不锈钢
utmost 极限,竭尽所能
cost level 成本费用的水平
rock-bottom 最低的
Hongkong Dollar (HK$) 港元
Singapore Dollar (S$) 新加坡元
Pound Sterling (Stg.) 英镑
United States Dollar (US$) 美圆
Canadian Dollar (Can. $) 加拿大元
Deutsche Mark (DM) 德国马克
Australian Dollar (A$) 澳大利亚元
Japanese Yen (¥) 日圆
Austrian Schilling (Sch.) 奥地利先令
French Franc (F.F) 法国法郎
Italian Lira (Lire) 意大利里拉
Danish Krone (E.Kr.)丹麦克郎
Florin (Guilder) H.Fl. (D.Fi.). 荷兰盾
Norwegian Krone (N.Kr.) 挪威克郎
Swedish Krone (S.Kr.) 瑞典克郎
Belgian Franc (BF) 比利时法郎
Swiss Franc (S.Fr. or S.F.) 瑞典法郎
to be equivalent to 相当于
to employ 用...计价,采用...
exchange rate 汇率
price terms 价格条款
F.O.B. Free On Board “船上交货价”或称“离岸价格”
C.I.F. 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 “成本加保险费、运费”或“到岸价格”
C&F Cost and Freight “成本加运费”或“离岸加运费”价格
F.O.B. Liner Terms F.O.B. 班轮条件
F.O.B. Stowed 船上交货并理舱
F.O.B. Trimmed 船上交货并平舱
F.O.B. Under Tackle F.O.B.吊钩下交货
C.I.F. Liner terms C.I.F.班轮条件
C.I.F. Ex Ship's Hold C.I.F.舱底交货
F.O.B. plane 飞机离岸价(用于紧急情况)
acceptable 可以接受的,可以使用的
to pass over 转给,转嫁
to adopt, to employ, to use (某种价格术语)采用某种价格
FOR-Free on Rail 火车交货价
FOT-Free on Truck 汽车交货价
FAS-Free Alongside Ship 船边交货价
Ex Factory 工厂交货价
Ex Plantation 农场交货价
Ex Warehouse 仓库交货价
Ex Ship 目的港船上交货价
Ex Dock Duty Paid 目的港码头完税交货价
Ex Dock Duty Unpaid 目的港码头未完税交货价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谈价格是商务谈判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接下来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外贸英语常用句子--价格篇,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Price is turning high(low). 价格上涨(下跌)。
Price is high(low). 价格高(低)。
Price is rising (falling). 价格上升(下降)。
Price is up (down). 价格上涨(下跌)。
Price is looking up. 价格看涨。
Price has skyrocketed. 价格猛涨,
Price has shot up. 价格飞涨。
Price has risen perpendicularly. 价格直线上升。
Price has risen in a spiral. 价格螺旋上升。
Price has hiked. 价格急剧抬高。
Your price is on the high side. 你方价格偏高。
Price has advanced. 价格已上涨。
The goods are priced too high. 货物定价太高。
Your price is rather stiff. 你方价格相当高。
Price is leveling off. 价格趋平。
Your price is prohibitive. 你方价格高得令人望而却步。
The Japanese yen is strengthening. 日圆坚挺。
The U.S. Dollar is weakening. 美圆疲软。
Your price is much higher than the price from U.K. France and Germany. 你方价格比英、法、德的都高。
Since the prices of the raw materials have been raised, I'm afraid that we have to adjust the prices of our products
accordingly. 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我们不得不对产品的价格做相应的调整。
Your price is $500/mt, twice of the other countries. 你们每公吨500美圆的价格是其他国家的两倍。
Is it possible for you to raise (lift) the price by 5%? 你们能否把价格提高5%?
I can give you a definite answer on the price terms. 我可以就价格条件答复你方。
You wish to have a discussion of the price terms of washers. 您是想谈谈洗衣机的价格条件吧。
Yes, all of the price terms are acceptable. 是的,哪种价格条件都可以接受的。
C.I.F. is the price term normally adopted by you, right? C.I.F.是你们经常采用的价格条件,是吗?
Sometimes F.O.B. and C&F are also employed. 我们有时也用离岸价或成本加运费价。
You said yesterday that the price was $60/mt, C.I.F. Brussels. 您昨天说价格定为每公吨60英镑C.I.F. 布鲁塞尔。
In case F.O.B. is used, risks and charges are to be passed over to the buyers once the cargo is put on board the ship. 如果采用离岸价,货一上船,货物的风险和费用就都转给买方了。
Your price is quoted C&F Xingang at DM200 per washer, right? 你方报价是每台洗衣机200德国马克,C&F新港价,对吗?
Price is hovering between $5 and $8. 价格徘徊于5至8美圆之间。
We regret we have to maintain our original price. 很遗憾我们不得不保持原价。
Price is easy. 价格疲软。
Price is easy off. 价格趋于疲软。
Price has declined. 价格已跌落。
Price has dipped (sagged). 价格已下降。
It simply can't stand such a big cut. 再也经不住大幅度削价了。
Price has tobogganed. 价格突然下降。
Price has plummeted. 价格暴跌。
Price has downslided. 价格剧降。
This new product is moderately priced. 新产品的定价适度。
Articles of everyday use are economically priced. 日用品价格低廉。
Everyone knows, the price of crude oil has greatly decreased. 人人皆知,目前原油价格大幅度下跌。
We've already cut the price very fine. 我们已将价格减至最低限度了。
The French price of stainless steel plates are about $1200 per mt, while the German price is still lower. 法国的不锈钢板价格为每公吨1200美圆,德国的还要低。
We're ready to reduce the price by 5%. 我们准备减价百分之五。
To have this business concluded, you need to lower your price at least by 3%. 为达成这笔交易,你方应至少减价3%。
Business is possible if you can lower the price to HK$2150. 你方若能减价到2150港币,可能成交。
The utmost (best) we can do is to reduce the price by 2%. 我们最多能减价百分之二。
We cannot take anything off the price. 我们不能再减价了。
We've already cut down our prices to cost level. 我们已经将价格降到成本费的水平了。
There is no room for any reduction in price. 价格毫无再减的余地了。
Our rock-bottom price is $500/mt, and cannot be further lowered. 我们的最低价是500美圆一公吨,不能再低了。
Business is closed at this price. 交易就按此价敲定。
Your price inacceptable (unacceptable). 你方价格可以(不可以)接受。
Your price is feasible (infeasible). 你方价格是可行(不可行)的。
Your price is workable. 你们出价可行。
Your price is realistic (unrealistic). 你方价格合乎实际(不现实)。
Your price is reasonable (unreasonable). 你方价格合理(不合理)。
Your price is practicable (impracticable). 你方价格是行得通的(行不通)。
Your price is attractive (not attractive). 你方价格有吸引力(无吸引力)。
Your price is inducing (not inducing). 你方价格有吸引力(无吸引力)。
Your price is convincing (not convincing). 你方价格有吸引力(无吸引力)。
Your price is competitive (not competitive). 你方价格有竞争力(无竞争力)。
The goods are (not) competitively priced. 此货的定价有(无)竞争力。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外贸英语(Foreign trade English),外贸为商务英语范畴,确切的说是针对外贸行业的英语。接下来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价格的外贸英语口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1.i didn’t really want to extend the l/c.
我其实不想展证。
2.i don’t really fancy doning business with him.
我其实并不愿意和他做生意。
3.i have certain reservations about increasing the price.
对于涨价一事我有某些保注意见。
4.i wouldn’t be willing.
我不会愿意的。
5.i’m not sure we would find ourselves able to ship the goods withi this month.
我没方法肯定我们能否在本月装货。
6.i’m not really willing to buy it at such a high price.
我其实不愿意以这么高的价格购买它。
7.i’d be a bit awkward,actually.
实际上这有点棘手。
8.i’m afraid i can’t possibly open the l/c this month.
恐怕我不能在本月开证。
9.i’d like to be able to,but your price is not reasonable.
我倒希望能够如此,但你们的价格不合理。
10.i wish i could,but i have to ask the manager for permission.
我希望我能,但是我得征得经理同意。
11.it’s not that i don’t want to,but that i can’t.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
12.i’m not keen on working indoors all day long.
我不喜欢整日里在室内工作。
13.i’m afraid there can be not question of effecting the shipment within a week.
恐怕在本周装运是不可能的。
14.well,i think i’d prefer not to come.
我想我还是不来的好。
15.i’m not sure i could come,actually.
实际上我并不敢肯定我能来。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价格是商品同货币交换比例的指数,或者说,价格是价值的货币表现。价格是商品的交换价值在流通过程中所取得的转化形式。那么你知道价格用英语怎么说吗?下面来学习一下吧。
value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2023年成人高考专升本英语真题及答案(详解)
成人高考,作为一项国家级的大型考试,承载着无数考生的梦想和期望。经过一上午努力奋斗,2023年10月份成人高考英语科目已经考完,下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2023年成人高考专升本英语真题及答案,这些都是由考生回忆整理的,仅供参考!
成人高考英语是必考科目,相对四级英语来说,成考英语的难度要低一些,介于三级到四级之间。很多成考生都没有长期的学习英语,所以刚开始学习难度可能会比较大,但是不用担心,只要坚持学习一段时间,慢慢的我们的学习能力就会加强的。
学习英语尽量开口说,就算记生词也是。把握正确念法,才能帮助记住一个单词。多找文章大声朗诵。成考英语学习没有捷径,学会学习,才能更好地提高复习效率。成人高考属于成人教育的一种,考生几乎都是在职人士,国家自然会有所考量,作为国家选拔人才的一种方式,成人高考采用宽进严出的方式,考试难度并不大。
浏览量:4
下载量:0
时间:
人教PEP版小学3年级英语上册(电子课本)
人教版PEP版的教材设计更加科学,提倡“以话为主,以书为辅”的教学理念,更侧重实践,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而人教版则更侧重说说,让学生在许多练习中掌握英语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关于人教PEP版小学3年级英语上册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1) 祈使句有两种类型,一种是以动词原形开头,在动词原形之前加do (但只限于省略第二人称主语的句子)。
Take this seat.
Do be careful.
否定结构:
Don't move.
Don't be late.
(2) 第二种祈使句以let开头。
Let 的反意疑问句
a、 Let's 包括说话者
Let's have another try,shall we / shan't we?
= Shall we have another try?
b、Let us 不包括说话者
Let us have another try,will you / won't you?
= Will you please let us have another try?
否定结构:
Let's not talk of that matter.
Let us not talk of that matter.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义务教育教科书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起点)三年级上册高清
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三年级起点)三年级上册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为了帮助 大家更好的学习。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关于义务教育教科书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起点)三年级上册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一年级·下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二年级·下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三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四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五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六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一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二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三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四年级·上册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考研英语2024备考复习技巧
考研英语分为英语一,英语二。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的题型都有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关于考研英语2024备考复习技巧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1、考研英语二的总考试时长是180分钟。
2、第一部分的20个选择题,可以安排20分钟。
3、第二部分的A节安排75分钟,B节安排25分钟。预计总时长是100分钟。
4、第三部分的英译汉,安排20分钟。
5、第四部分的Part A安排15分钟,Part B安排25分钟。预计总时长是40分钟。
浏览量:4
下载量:0
时间:
硕士研究生考研英语完型填空题及答案(2024)
为了让考研的同学更高效地复习考研英语,小编考研频道已经整理出了2024年考研英语完型填空试题和答案。如果你正在准备考研,不妨了解一下这些资料,希望它们能对你的备考有所帮助。
考研的考场分配根据考生的所在地以及报考学校等进行安排,在职人员考研时,考场一般都会分配在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
考研报考同一学校的考生理论上是分配在一个考点,甚至是同一考场的。考研报考同一学校的相同专业和不同专业是一起考试的。因为考研的考点、考场分配是实行统一管理,采取统一分配的原则,便于管理。
考研考场还有另外的分配方法,是划分考研的考场、考点时先按照各省、各市进行统一划分,然后是按照学校进行划分,再次是按照专业进行划分。
总之就是考研考场怎么分配对于考生的影响不大,考生只需要按照准考证所指示的前往指定考点进行考试即可,并且携带相关证件。
浏览量:4
下载量:0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