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找到与恋恋笔记本台词中英文对照相关的共200个结果:
1、There will be at least one time,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even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to meet you……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2、Summer romances end for all kinds of reasons,But when all is said and down,they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they are shooting stars,a spectacular moment of light in the heavens,a fleeting glimpse of eternity,And in a flash,they're gone.
——夏日的恋情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终结,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像是划过天堂的流星,拥有壮观的一刻,虽然只是一闪而过,却拥有短暂的永恒。
3、I am no one special,
just a common man with common thoughts.
I've led a common life.
There are no monuments dedicated to me.
And my name will soon be forgotten.
But in one respect, I've succeeded as gloriously as anyone who ever lived.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for me that has always been enough.
——我不是什么名人,
只是个思想平凡的普通人。
过着普通的生活。
我没有什么纪念碑。
也很快会为世人所遗忘。
但在某方面来说,我跟大家一样都活得很快乐。
我全心全意爱着另一个人,对我而言,那已经足够了。
4、Allie:Look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
Noah:Well,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
Which you are 99% of the time.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
They have like a two second rebound rate.
and you're back doing the next pain-in-the-ass thing.
Allie:So, what?
Noah:So it's not gonna be easy. It's gonna be really hard.
And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at this every day.
but I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I want you.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看看我们,已经在吵架了。
我们就是这样,我们会吵架。
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我管你叫难搞的女人。
而你有99%的时间都是。
我不怕伤到你。
你很快就会恢复元气。
马上又变回难搞的女人。
那又怎样?
所以这不轻松,反而会很吃力。
我们会每天都得面对这个问题。
而我想要那些,因为我要你。
我永远要你,要我们一起厮守每一天。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I am no one special, 我不是什么名人,
just a common man with common thoughts.只是个思想平凡的普通人。
I've led a common life.过着普通的生活。
There are no monuments dedicated to me. 我没有什么纪念碑。
And my name will soon be forgotten. 也很快会为世人所遗忘。
But in one respect, I've succeeded as gloriously as anyone who ever lived.但在某方面来说,我跟大家一样都活得很快乐。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for me that has always been enough.我全心全意爱着另一个人,对我而言,那已经足够了。
2.二人再度相逢,情人之间的争吵,有时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Allie:Look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看看我们,已经在吵架了
Noah:Well,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我们就是这样,我们会吵架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我管你叫难搞的女人
Which you are 99% of the time.而你有99%的时间都是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我不怕伤到你
They have like a two second rebound rate你很快就会恢复元气
and you're back doing the next pain-in-the-ass thing.马上又变回难搞的女人
Allie:So, what?那又怎样?
Noah:So it's not gonna be easy. It's gonna be really hard.
所以这不轻松,反而会很吃力
And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at this every day,
我们会每天都得面对这个问题
but I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I want you.
而我想要那些,因为我要你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我永远要你,要我们一起厮守每一天
3.Allie难以下定决心,一边是Lon,一边是Noah。Noah歇斯底里的问她自己要什么~
Would you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everyone wants.
拜托你别再想大家要什么了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I want, what he wants,
别再想我要什么
what your parents want. What do you want?
他要什么、你父母要什么
What do you want?
你要什么?
4.Allie离开之后,Noah开始给她写信,一天一封,写了365天
My dearest Allie,亲爱的艾莉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我昨晚辗转难眠,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完了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我不再痛苦,因为我知道我们曾拥有真爱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要是未来在遥远的某处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我们再度相遇
I'll smile at you with joy我会对你微笑,并忆起…
and remember how we spent a summer beneath the trees
我们曾在绿荫之下共度某个夏日
Iearning from each other and growing in love.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影片《恋恋笔记本》是导演尼克·卡萨维茨2004年的一部爱情类影片。改编于美国小说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同名小说,由莱恩·高斯利、瑞秋·麦克亚当斯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4年6月25日在美国上映。讲述一对青梅竹马在二次世界大战后历劫重逢,这段刻骨铭心的故事由一名天天来探望住在疗养院病人的老先生笔记本中娓娓道出,随着故事水落石出,显然这名躺在病床上的老太太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而说故事者正是求婚的人
1,片头老年Noah说的开场白
I am no one special, 我不是什么名人,
just a common man with common thoughts.只是个思想平凡的普通人。
I've led a common life.过着普通的生活。
There are no monuments dedicated to me. 我没有什么纪念碑。
And my name will soon be forgotten. 也很快会为世人所遗忘。
But in one respect, I've succeeded as gloriously as anyone who ever lived.但在某方面来说,我跟大家一样都活得很快乐。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for me that has always been enough.我全心全意爱着另一个人,对我而言,那已经足够了。
2.二人再度相逢,情人之间的争吵,有时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Allie:Look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看看我们,已经在吵架了
Noah:Well,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我们就是这样,我们会吵架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我管你叫难搞的女人
Which you are 99% of the time.而你有99%的时间都是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我不怕伤到你
They have like a two second rebound rate你很快就会恢复元气
and you're back doing the next pain-in-the-ass thing.马上又变回难搞的女人
Allie:So, what?那又怎样?
Noah:So it's not gonna be easy. It's gonna be really hard.
所以这不轻松,反而会很吃力
And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at this every day,
我们会每天都得面对这个问题
#p#副标题#e#
but I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I want you.
而我想要那些,因为我要你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我永远要你,要我们一起厮守每一天
3.Allie难以下定决心,一边是Lon,一边是Noah。Noah歇斯底里的问她自己要什么~
Would you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everyone wants.
拜托你别再想大家要什么了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I want, what he wants,
别再想我要什么
what your parents want. What do you want?
他要什么、你父母要什么
What do you want?
你要什么?
4.Allie离开之后,Noah开始给她写信,一天一封,写了365天
My dearest Allie,亲爱的艾莉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我昨晚辗转难眠,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完了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我不再痛苦,因为我知道我们曾拥有真爱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要是未来在遥远的某处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我们再度相遇
I'll smile at you with joy我会对你微笑,并忆起…
and remember how we spent a summer beneath the trees
我们曾在绿荫之下共度某个夏日
Iearning from each other and growing in love.
彼此学习,在爱中成长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最好的爱能唤醒灵魂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启发我们追求卓越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会我们的心里种下热情的火苗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并带给我们的心灵平静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那也就是你所给予我的
That's what I'd hoped to give to you forever.
我也希望能永远给你这一切
I love you. I'll be seeing you, Noah.
我爱你,他日再见了
5.Allie得了老年痴呆症,失去了记忆,Noah一遍一遍读他们年轻时的故事给她听
I know you feel lost right now,我知道你现在感觉很失落
but don't worry,但是别担心
nothing is ever lost, nor can be lost.没有任何事物会失落或被遗忘
The body sluggish, aged, cold,肉体只会迟缓、老化,冰冷
the embers left from earlier fires.大火过后的余烬
shall duly flame again.也会再度燃烧
6.Noah的孩子们劝他回家,他坚持留在医院陪着Allie
Look, guys,孩子们
that's my sweetheart in there.那是我最心爱的人
I'm not leaving her.我不会离开她
This is my home now.这里现在就是我家
Your mother is my home.你们的母亲就是我的家
7.结尾,非常感人~ 二人不离不弃,在爱中辞世~
Allie:I need to ask you something.
我要问你一件事
Noah:What is it, sweetheart?什么事?亲爱的
Allie:Do you think that our love can create miracles?
你觉得我们的爱可以创造奇迹吗?
Noah:Yes, I do.That's what brings you back to me each time.
我想可以,正是因为爱每次都把你带回我身边
Allie:Do you think our love could take us away together?
你觉得我们的爱能把我们一起带走吗?
Noah:I think our lov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it to.
我想我们的爱可以让我们无所不能
Allie:I love you.我爱你
Noah:I love you, Allie.我也爱你
8,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疯狂动物城》通过兔子朱迪对警察梦想的追寻,映射出美国大众文化多元自由价值观的取向,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克服重重障碍,将罪犯绳之以法,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以下是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准备的疯狂动物城中英文台词,希望大家喜欢!
《疯狂动物城》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
该片讲述小镇女青年“兔朱迪”前往大城市展开寻梦之旅,后与看起来一点都不和谐的“狐尼克”组成搭档,并破获一桩动物界大案的故事。
该片于2016年3月4日中国大陆同步北美上映。
这是一座独一无二的现代动物都市,每种动物在这里都有自己的居所,比如富丽堂皇又炎热的撒哈拉广场,或者常年严寒的冰川镇。它就像一座大熔炉,动物们在这里和平共处——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老鼠,只要努力,都能闯出一番名堂。不过乐观的警官兔朱迪却发现,作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要和一群强硬的大块头动物警察合作可不是件容易事。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侦破一桩神秘案件。追寻真相的路上朱迪被迫与狐尼克联手,却发现这桩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意欲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
《疯狂动物城》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第55部动画长片,该片的灵感来自童话《柳林风声》(The Wind in the Willows)中像人类一样行事的会说话动物。
该片的执行制片人约翰·拉赛特从小是看《柳林风声》长大的,他非常想拍一部会说话的动物电影,而导演拜恩·霍华德发现迪士尼任何一部动画都能运用于现代社会,都能折射这个社会的种种 。
为了逼真地展现该片中的这座动物城,创作团队光是调研动物就用了18个月的时间,他们拜访了全世界的动物专家,其中包括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动物王国里的专家,还特地成立了一支远赴非洲等世界各地的小分队,如跋涉9,000英里前往非洲的肯尼亚,进行为期两周的动物个性与行为的发掘。并由此设计出影片中苔原镇(Tundratown)、撒哈拉广场(Sahara Square)、朱迪的家乡—兔子洞(Bunny Burrows)等等景观。
疯狂动物成经典台词相关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句句经典的中英文爱情句子,只为你而写。下面请欣赏读文网小编给你带来的中英文对照爱情句子。
1.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个清爽的早晨漫步。
Being with you is like walking on a very clear morning.
2.爱永远不会嫌晚。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
3.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4.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希望。
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are always wishes.
5.对你最初的印象,久久难以忘怀。
First impression of you is most lasting.
6.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
Love is something eternal; the aspect may change, but not the essence.
7.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
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8.拥有你美丽的爱情,太阳就永远明媚。
With the wonder of your love, the sun above always shines.
9.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Love without end hath no end.
10.爱情的话语全在双眼之中。
Love's tongue is in the eyes.
.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最近《惊天魔盗团2》这部电影十分火,小编来整理一下在惊天魔盗团2经典台词、语录、语言、对白中英对照吧,
1. Because the more you think you see, the easier it'll be to fool you. Because what is seeing? You're looking, but what you're really doing is filtering, interpreting, searching for meaning.
因为你认为你看到的越多,你就越容易被骗。因为什么叫看到?你是在看,但是你真正在做的是想解释它,寻找原理。
2. My job? To take that most precious of gifts you give me, your attention, and use it against you.
我的工作?是接受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你的注意力,使用它来欺骗你。
4. Let me warn you. I want you to follow. Because no matter what you think you might know, we will always be one step, three steps, seven steps ahead of you. And just when you think you're catching up, that's when we'll be right behind you.
让我警告你。我要你听着。因为无论你认为你知道什么,我们都会永远领先你一步,三步,七步。并且当你认为你追上来时,那时我们会在你身后。
5. And at no time will you be anywhere other than exactly where I want you to be. So come close. Get all over me because the closer you think you are, the less you'll actually see.
任何时候我要你在哪你就会在那。所以离近点不断近点因为你认为你离得越近,你看到的越少。
6. I could care less about magicians in general. What I hate is people who exploit other people.
我不在乎一般的魔术师。我讨厌的是利用别人的人。
7. By taking advantage of their weaknesses. Their need to believe in something that's unexplained in order to make their lives more bearable.
通过利用他们的弱点。他们需要相信有些事情是无法解的,为了支撑他们的生活。
8. What's is magic? Magic is deception. But deception designed to delight, to entertain, to inspire. It is about belief, faith, trust. Without those qualities, magic, as art form, would no longer exist. But what happens if these qualities are not used for their higher purpose? And instead they're used to cheat, lie. For personal gain or for greed. Then it's no longer magic. It's crime.
魔术是什么?魔术是错觉。但是错觉是为了给人带来快乐,娱乐和灵感。这是关于信仰、信念、信任。脱离了这些属性,魔术就不再是一种艺术了。但是如果这些属性有了不正当的目的被用于谎言和骗局。为了一己私欲和私壑难填的贪婪。这就不再是魔术了。这是犯罪。
9. Thank you for the magic.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such an incredible and dedicated audience. Unfortunately, like all good things, it must come to an end.
感谢魔术。感谢我们执着的鼓舞人心的观众朋友。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必须要结束。
10. Real and, at the same time,magical.
真实,同时也是魔术。
11. Faith can move mountains.
信任能移山。
12. Weren't you listening?Nothing's ever locked.
你们没听说过吗?锁从来就不存在。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每一次看完《老友记》后,都会有这样一些场景和台词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以下是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准备的老友记第一季中英文台词,希望大家喜欢!
1、Chandler: Oh Mon-Mon-Mon-Mon-look, this is the honeymoon suite. The room expects sex. The room would be disappointed if it didn’t get sex. All of the other honeymoon suites would think it was a loser.
钱德勒(这样好的口才,不当律师绝对浪费了):“这是一间蜜月套房,它存在的价值就是制造浪漫。如果它无法得到浪漫的场景,其他蜜月套房都会瞧不起它。”
2、Monica: Well, an-anyway, I just—that night meant a lot to me, I guess I’m just trying to say thanks.
“那晚我的情绪真的很糟,所以非常谢谢你,那一夜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Chandler: Oh. Y’know, that night meant a lot to me too, and it wasn’t because I was in a bad place or anything, it just meant a lot to me ‘cause, you’re really hot!
“那一夜对我同样意义非凡,倒不是因为我情绪不好,而是,你是个美得让人晕倒的姑娘。”
3、Chandler: If I'm the best, it's only because you've made me the best.I mean I was nothing before you. Call the other girls and ask. Which wouldn't take long. But when I'm with you, and we're together, OH…MY…GOD.
如果我能成为最棒的,那一定是因为你的原因。与你一起之前我一无是处,糟糕得很。不信你打电话问问我以前的女朋友,反正也没几个,用不了多长时间的。
4、Emily: All right. I'll come to New York and we'll try and make this work.
Ross: Oh that is so great! That's…
Emily: (interrupting him) As long as you don't see Rachel anymore.
埃米利答应原谅罗斯了,她搬来纽约的唯一条件是罗斯以后不再见瑞秋。罗斯在痛苦中做出抉择,蒙在鼓里的瑞秋还为罗斯夫妇欢欣鼓舞,她翘起的拇指,拥抱罗斯的样子,真让人心疼!
5、Ross: There're plenty of people who just see their sisters at Thanksgiving and just see their college roommates at reunions and just see Joey at Burger King. So is, is that better?
“大多数人都是只能在感恩节才能见到妹妹,在同学聚会上才能见到大学室友,在汉堡店里才能撞到乔伊。让我退出吧,没关系的。”
Rachel: No, it's not better. I still don't get to see you.
“有关系,因为我仍旧无法见你。”
罗丝为了和埃米利的婚姻,发誓不再见瑞秋。说到妹妹和室友的部分,虽然举重若轻,但反而更突出了这份感情的难得。而瑞秋……
6、Monica: Chandler that's crazy! If you give up every time you'd have a fight with someone you'd never be with anyone longer than—Ohhh! (They both realize something there.)
You are so cute! No. No, it was a fight. You deal with it and move on! It's nothing to freak out about.
“如果你跟恋人小吵一架就意味着分手的话,那你永远都不会有长久的感情的……这只是吵架而已,我们说开了,感情就会更进一步的”
不幸的是,生活中的马修和我都是如此,对吵架有着天生的恐惧。或许莫尼卡说得对,或许有一天我也会长大成熟,有一段长一些的感情。毕竟莫尼卡的后半句话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7、Chandler: He's a pimp! Yes, he's a pimp. He's a big, tap dancing pimp!
“他是个拉皮条的,他是个喜欢半夜起来跳踢踏舞的拉皮条的。”
罗斯的神经质烦透了兄弟们,两个人准备踢他出门,为罗斯找了间很烂的公寓(除了厨房浴室一体化之外,那公寓真得很像我家)。但后来陷入深深的自责,公寓打来电话询问罗斯状况时,钱德勒把罗斯说成拉皮条的,搞黄了新公寓,留下了好兄弟。
8、Chandler: Oh yeah, it was great. You should be a chef.
Fat Monica: Okay!
1992年感恩节,莫尼卡因为钱德勒的一句客套话真的做了厨师,而且因为钱德勒说她fat一年减了100多磅,大家都说罗斯深情,他妹妹比他绝对一点不差。
9、Joey: Well, I'm Joey. Yeah, I'm disgusting.
为了掩护那对鸳鸯,乔伊受尽了误解,也有了这句名言。
10、Rachel: 'Kay. (Paus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job. (She goes and hugs Monica and is almost in tears.)
瑞秋想去拆穿莫尼卡和钱德勒的关系,却听到莫尼卡因为瞒着她而愧疚。于是装作不知道,装作相信莫尼卡做了帮钱德勒打扫房间的兼职,眼含热泪恭喜她找到了新工作。
11、Phoebe: Oh yeah, no-no-no. I'm fine. I'm okay, but umm, my Grandma sorta died.
Joey: Pheebs! Sorry!
Phoebe: It's okay, I mean she had a really incredible life. And it's not like I'm never gonna see her again, y'know she's gonna visit.
菲比祖母去世,但是他对死生有特别达观的态度。她觉得祖母的人生足够精彩就没有遗憾,而且觉得祖母还会还魂回来看她,而不是真的离开(迷信唯一的好处)。
12、Phoebe: Really?! What's your name?
Man: Umm, Frank Buffay.
全剧最震撼的一个名字,弗兰克•布费,虽然我们见识过了小弗兰克乃至小小弗兰克,但是,对他的出现实在是大出意料。
13、Frank Sr.: Yes. Yes it is. I burned the formula and I put your diapers on backwards. I mean, I made up a song to sing you to sleep, but that made you cry even more!
Let's see, how did it, how did it go. Umm. (Singing.)
Sleepy girl, sleepy girl.
Why won't you go to sleep?
Sleepy girl, sleepy girl.
You're, you're, you're keeping me uppp! (Yeah, that's to the tune of Smelly Cat.)
“我是个糟糕的父亲,煮糊了你们的吃的,穿反了你们的尿布,我还编了首歌哄你们入睡,结果你们却哭得更凶了……小娇娇,小娇娇,你咋还不睡觉?小娇娇,小娇娇,害我也睡不着……”
对这个不负责任的人的怨恨,就在这首歌,在这熟悉的旋律里淡化了,从这开始,菲比终于有了一个爸爸。
14、Ross: My best friend and my sister! I cannot believe this.
罗斯用截然不同的情绪说了一模一样的这两句话,情绪转换的原因是因为发现好朋友和妹妹竟是真爱性质,看这个狂躁病人一惊一咤的样子,真的觉得那对鸳鸯很幸福,罗斯也真是幸福。
15、Chandler: Yeah! I've never been in a relationship that's lasted this long before. Y'know to get past the beginning and still be around each other all the time, I think that's pretty incredible. And the fact that this is happening all with you, yeah I think that's pretty exciting. (Kisses her.)
“我从没有过这么久的一段感情。度过了爱情开始的狂热阶段,还死心塌地的愿意跟对方在一起,这本身就是一种美妙的奇迹。更令人幸福的是,创造这份奇迹时,是我和你在一起。”
16、Rachel: Hey! Hey! (Stops Caitlin) Hi! Hey-hey-hey, I'm Rachel! From upstairs? The ones with all the pizza?
罗斯科普式的调情方式吓跑了披萨女郎,看到他失落的样子,瑞秋竟然为他去追讨女孩的电话,这个傻大姐也满感人的呀。
17、Chandler: It's a four.
赌桌下面的一对男女,盯着一颗倾斜的色子,然后钱德勒用很好听的声音说:“这是四点。”
浏览量:5
下载量:0
时间:
盗梦空间被很多人奉为经典,是一部高智商的烧脑大剧。以下是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准备的盗梦空间中英文台词,希望大家喜欢!
1.The moment's passed. Whatever I do I can't change this moment. I'm about to call out to them. They run away. If I'm ever going to see their faces I've gotta get back home. The real world.
那个时刻我没有把握住。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不能挽回。我想要呼唤他们,他们却恰好跑开了。如果我再见到他们的脸庞,我就只能回家去。回到真实的世界。
2.Yes. In the dream state, your conscious defense is lowered that makes your thoughts vulnerable to theft.
是的。在梦里,你的有意识防御就会降低,思想轻而易举地被盗取。
3.Once an idea has taken hold of the brain, it's almost impossible to eradicate.
一旦大脑被某个想法占据,想抹去它基本是不可能的。
4.Our dreams, they feel real while we're in them, right? It's only when we wake up that we realize how things are actually strange. Let me ask you a question, you, you never really remember the beginning of a dream do you? You always wind up right in the middle of what's going on.
我们做梦的时候,梦境是真实的,对不对?只有到醒来的时候才会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儿。我问你,你从来都不记得梦从何而起是不是?你总是直接插入到梦中所发生的一切。
5.No idea is simple when you need to plant it in somebody else's mind.
要想植入别人的大脑,任何想法都不会简单。
6.I know how to search your mind and find your secrets.
我知道如何搜索你的头脑,找出你的秘密。
7.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着一辆火车,它会把你带到远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车把你带到哪儿,不过你也心存犹豫。但这一切都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在一起。
8.We were young man together,but I'm an old man.Filled with regret,waiting to die alone.
我们曾经都是年轻人,现在我年华已去。心中充满遗憾,孤单地迈向黄泉路。
9、Never recreate places from your memory. Always imagine new places!
不要根据记忆重塑梦境。统统想像出全新的场景。
10、What'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 An Idea. A single idea from the human mind can build cities. An idea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nd rewrite all the rules. Which is why I have to steal it.
最具有可塑性的寄生生物是什么?是人的想法。人类一个简单的念头可以创造城市。一个念头可以改变世界重写一切游戏规则。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从梦中把它盗取出来。
11、The moment's passed. Whatever I do I can't change this moment. I'm about to call out to them. They run away. If I'm ever going to see their faces I've gotta get back home. The real world.
那个时刻我没有把握住。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不能挽回。我想要呼唤他们,他们却恰好跑开了。如果我再见到他们的脸庞,我就只能回家去。回到真实的世界。
12、I can't stay with her anymore because she doesn't exist. I wish. I wish more than anything. But I can't imagine you with all your complexity, all you perfection, all your imperfection. Look at you. You are just a shade of my real wife. You're the best I can do; but I'm sorry, you are just not good enough.
她不是真实存在的,我不能和她呆在一起。我也想,我比什么都想,但我想像不出你的复杂情绪、你的种种完美和不完美。看看吧,你只是我妻子的一个影子。你只是我竭尽全力能创造出来的而已,但是很遗憾,你远远比不上真实的她。
13、费斯的父亲:我很失望,正因你尝试模仿我。然后费斯就哭了。(承认自我的错是不需要勇气的)
14、在梦里过了几十年再醒来的感觉,就好像苍老的灵魂装进年轻的躯体。
15、对不起,看错人了你要找的那个人必须很帅
16、既然是做梦,就干脆做大点
17、难道你想懊悔生命,自我一个人孤独一辈子等待老死!
18、不好用现实中的事情来制造梦境,那会让你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19、他们来到那里是为了醒来。
20、意念像病毒一样,具有高度感染性!
21、你做梦前上个厕所就不会下那么大的雨了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变形金刚》 是由派拉蒙影业、中国电影频道以及家赋公司联合制作的一部机器人科幻电影,该片由迈克尔·贝导演,伊伦克鲁格编剧,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杰克·莱诺、李冰冰等人主演。以下是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准备的变形金刚中英文台词大全,希望大家喜欢!
1、擎天柱带领部下准备作战时,总会说那句着名的台词:汽车人,变形出发!Autobots,transform,and roll out!
2、擎天柱:我们的种族因为被遗忘的过去而走到一起,齐心协力面对未来。我是擎天柱,在此发出倡议,让这段历史流传下去,我们拥有珍贵的记忆,生生不息……(最经典,结尾的话)
3、擎天柱对威震天说:我们来决斗吧,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很霸气的一句话)
4、擎天柱:我们要改变命运不能靠天意……
5、擎天柱:如果这是你们的愿望,我们会尊重你们的选择……但是,如果选择错了,你们有后悔药可吃吗?(当地球人要驱逐汽车人离开地球时)
6、擎天柱:地球,人类诞生的地方,他们是一个与我们十分相似的种族,既可以十分仁慈又会极端残暴。
7、擎天柱:在我们为人类寻求保护的过程中,一段深藏的往事浮出水面,我们的世界曾经相遇过。(开场的一段话里的)
8、擎天柱:山姆,命运何时降临由不得我们自己来选择。
9、擎天柱:需要,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0、擎天柱:你不知道你对我们有多重要……
11、山姆对他老爸说:我和米开拉是不一样的(意思不是玩玩就分的那种),刚说完,米开拉的电话就来了:我要和你分手……
12、西蒙斯对米凯拉说:我花了毕生精力去找外星人,而你带着个外星人却像遛狗一样。
13、西蒙斯:有时候你付出了许多,但是老天爷就是要开玩笑。
14、威震天:我是我是威震天,霸天虎的大头领,我要占领地球,征服整的宇宙。(最狂傲的一句话)
15、山姆的母亲:我想要一个游泳池,我要裸泳,谁敢阻止我他就死定了!
16、叛变的小机器人:你是我的女神你是我的雅典娜。
17、山姆:你还记得天文书P47吗?
同学:不记得,我只上了两天大学,能记得什么呢?
18、男二号大兵指着擎天柱说:如果上帝创造了人类,那什么创造了他们!
19、山姆:她那5公尺长的舌头在我胃里翻腾,我会有快感吗?
20、天火:我当霸天虎的日子里,今天才真正做了件真正值得做的事情,擎天柱,收下我的礼物,这能量之强大,你无法预料,去完成你的使命。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电视剧《老友记》(Friends),又译名《六人行》,是由NBC电视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从1994年开播、连续播出了10年的一部幽默情景喜剧,也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剧之一。以下是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准备的《friends》经典台词,希望大家喜欢!
1、Joey: Come on, Ross, that didnt mean anything! She just had the baby, she was all freaked out about doing it alone, she would have said yes to anybody.
罗斯,那不能算数的。她刚刚生了宝宝,觉得无助,这种时候,任何人向她求婚她都会答应的。
Ross: Yeah thats what she said,but I dont wanna be just anybody.
她也这么说,只是,我不想自己只是任何人。
听起来蛮有道理,其实蠢的可以。爱情若是纯粹理论化的东西,我才懒得恋爱,倒不如去一边做习题集。两个人这么多的波折,罗斯的原则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自己爱的人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竟然还能这样冷静的分析,这种状态下的罗斯,不嫁也罢。
2、Joey: MIKE!!!
Mike: Yeah?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菲比交往了无数的男生,都不能走到理想的位置。乔伊在咖啡馆里这一声离谱的呼唤,竟给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爱侣。所以,我们吃完饭要说谢谢,公车上要积极让座,吵架前要先微笑,上衣口袋要别着钢笔,因为没准你的另一半就在这些场景里出现呢,要时刻准备给她留个好的第一印象。
3、Phoebe: Why did you go along with that?
你被乔伊伙同去骗我们,图什么呢?
Mike: Because I was told Id get a free dinner, which I didnt. And that Id meet a pretty girl. Which I did.
他说我可以蹭顿饭,结果却让我买单;他还说此行有美女可看,这倒是真看着了,而且到现在还没有看够。
4、Joey: (On the phone with Chandler) Double promise?
钱德勒去外地工作,机场上不停安慰家里人说还会跟从前一样,他一定会按时回家之类的。镜头切换,电话这头竟然不是莫尼卡而是乔伊,他带着哭腔:你说话要算术,拉钩,再拉一次
5、Monica: let me be a part of this.
莫尼卡误以为钱德勒有窥鲨鱼癖好,竟为他租了鲨鱼录像带。或许有人觉得这里有些变态,但对于我来说,这一段变态而令人神往。(You kown I mean Minica but the sharks,ha?)
6、Chandler: You are incredible. Im not gonna smoke again. And if I do, I promise, I will hide it so much better from you.
我以后绝对不再吸烟了,如果忍不住又吸,我也保证不会再让你发现。
戒不掉的就隐藏吧,有时候躲避也是一种重视,而重视可以调和恶习的危害。
7、Joey: (mumbling) Never hit a woman. Never hit a woman.Ross bruises like a peach. He bruises like a peach.
绝对不能打女人!罗斯软得像柿子!
乔伊克制自己打人冲动的自言自语。食、色、低能、直接,乔伊的一切爱好习惯都是那么原始,或者说,纯朴。至少他不做作,不虚伪;至少他真的像个男人,不欺负女生和弱者。
8、David: Well, it got me to New York anyway, and then I got on a cab at the airport, and the guy said where to? and I just... gave him your address I... I... I didnt even think about it.
回国后,在机场上了出租车,司机问我要去哪里,我几乎想都没想就告诉他你家的地址。
Phoebe: Wow. Where is your luggage? (David thinks for a while)
那你的行李呢?
David: Damn it!
靠,我晕。
其实落魄科学家戴维同志还是很不错的,他和麦克互戳手指的决斗超酷,还有出门前那句俗套而认真的take good care of her.
9、Phoebe: Oh my God, youre RICH!
你家真有钱哪。
Mike: No, my parents are rich.
不,是我爹妈有钱。
什么人比小开更诱人?这样的小开!
10、Chandler: Look, Im, Im married!Im happily married.
Tulsa的感恩节,钱德勒善良的完整体现。他是一个好上司,一个好朋友,一个好丈夫。他驱散了加班的手下回家过节,他拒绝了选美亚军的朱唇俏脸,为了与妻子和朋友们共度,他甚至不惜辞掉了工作。
11、Chandler: Well look, its not easy to spend this much time apart, you know. Shes entitled to be a little paranoid... or, in this case: right on money! ... You know, shes amazing, and beautiful, and smart, and if she were here right now, ...shed kick your ass.
你知道,两地分居并不容易。所以她有些敏感,还有些贪钱。但是,她是那么美好,那么漂亮,那么聪明善良,她要是在这里的话,看见你这样勾引我,早就狠揍你了。
12、Monica: I thought you hated him?
你不是说你讨厌他吗?
Rachel: You know honey, there is a thin line between love and hate, and it turns out that line...is a scarf!
爱与恨只有一线之隔,何况这条线还是一条漂亮的围巾呢?
13、Chandler: Maybe I should quit and get a job that pays.
或许我该去找份能挣钱的工作了。
Monica: Oh...But youre finally doing something that you love! I cant ask you to give that up.
但你好不容易找了份自己喜欢做的工作,让你放弃理想,我舍不得。
bing家经济危机,钱德勒要委屈自己转行,莫尼卡体贴丈夫。经济有时是情感的试金石,特别是没有经济的时候。
14、Mike: No, no! What I mean is...I hate going back to my apartment now...And partly because I live above a known crack den but...mostly because when Im there...Its just...i really miss you.
我不想回家了。首先因为我的公寓环境很不咋地还因为我发现我一分钟都离不开你。
听惯了琼瑶阿姨的爱比天大的对白,偶尔听一下麦克式的表白(简称麦克白)是不是感动更多一些,觉得更加实在。无限度的夸张已经被唾弃了,诚实的男孩更加可爱,情话,渐渐步入欲扬先抑的时代。
15、Mike: But I dont want this to end.
Phoebe: I dont want it to end either.
两个深爱着的人,却由于对婚姻的不同态度要生硬的分开。看看麦克,看看以前的钱德勒,才发现没有永恒的观点,没有可以预言的明天,对待感情最好的态度还是顺其自然。经历了开始的狂热期,还能够爱得难分难舍是多么的难得,这种奇妙的感觉不见得比那两张废纸单薄,而且只有抓住珍惜这种感觉,才能心甘情愿的拿到那两张废纸。
16、Mike: I mean, If I had known the last time I saw you would be the last time, I... I would have stopped to memorize your face, the way you move, everything about you. If I had known the last time I kissed you would have been the last time... I never would have stopped.
如果我早知道上次是最后一次相见,我一定会认真记住你的脸,记住你的每个表情,记住你的一举一动,把与你相关的一切都铭记在脑中;如果早知道上次是和你的最后一吻,不管呼吸多困难,身边又有多大的事儿发生,我都会一直吻下去,永远不会停。
17、Monica: Because I know that you think the lottery is boohaki but were all here and gonna watch the numbers and have fun. And youre my brother, and I want you to be a part of this.
虽然你说买彩票是脑子进水,但是我们大家都坐在一起等待开奖,一起期待,一起享受快乐,你是我哥,我不想你冷落在一边,所以我为你付钱,也买了一些彩票。
18、Joey: (to Chandler) Hey, that is so great about the job. And I like to think I had a little something to do with it.Well, before, with the wishbone... I didnt wish we would win the lottery, I wished youd get the job.
恭喜你得到这么好的工作,这里面也有我的功劳啊。刚才分许愿骨的时候,我的愿望不是彩票中大奖,而是让你得到这份工作。
乔伊最大的好处就是情感反馈能力极强,谁对他好,他就加倍对谁好,永远不会让人觉得白疼了这个傻小子。
19、Monica: Who was so worried about her restaurant being fancy that she made a big deal about her friend playing her music and feels really bad about it now? (raises her hand)
有谁因为太在乎自己的餐厅而诋毁朋友的音乐,因为这件事正在后悔不迭?
Phoebe: Oh... Who was so stupid and stubborn that she lashed out against her friends cooking which she actually thinks is pretty great! (raises her hand)
有谁又愚蠢又顽固明知朋友的厨艺极好却百般挑剔,现在知道自己错了的?
日常相处中,大家多玩玩这种举手游戏,衡量一下友谊和面子哪个更重,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了。
20、Ross: And if you think about it, I mean the reason he memorized all that stuff is because he thought it was important to you. You know, thats the kind of guy Joey is.
乔伊是很笨,什么都不懂。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他死记硬背了那么多的艺术资料、复杂评论,都是为了和你能更好的在一起,只是为了能和你多一点共同话题。乔伊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会为别人着想,会尽全力的让对方快乐。
乔伊是个这样的好人,面对喜欢的女孩,狠夸情敌的罗斯又何尝不是呢?
21、Monica: I just... I just realized I dont care if hes the most perfect guy in the world... hes not you. And if I cant get pregnant with you, then I dont want to get pregnant by... him or anyone else.
我不管他是否是世界上最健康优秀的男子,我只知道,他不是你。如果不能和你一起生一个孩子,我也不想跟任何人生。
22、Mike: Phoebe, I love you. I mean, I missed you so much these last few months and I thought we were apart for a good reason, but then I suddenly realized that there was no reason good enough to keep me from spending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分开以后,我相思如焚。我一直劝慰自己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我们分手有足够的理由。现在我才明白,根本没有任何理由能足够到把我们分开,我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23、Chandler: (In a loving voice) Yes, I do. Now, I may not understand why you have to win so badly, but if its important to you then its important to me, because I love you.
我实在搞不懂你为什么如此好胜。但是,如果输赢对你真的有那么大的意义,那么我就该和你一起拼命争取,谁让我爱你呢?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虎兄虎弟》是由让·雅克·阿诺执导的动作冒险电影,讲述了性格迥异的老虎兄弟失散后经历不同的命运,最终兄弟俩得以重逢并回到了大自然的故事。今天读文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电影《虎兄虎弟》中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欣赏!
20世纪20年代的法属殖民地印度支那,声名狼藉的英国猎手艾丹·迈克拉里(盖·皮尔斯饰)本以猎取象牙为生,但却在一次猎杀行动中发现了老虎一家,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一场意外的收获。在捕杀了幼虎戈莫和桑哈的父亲后,尽管幼虎的妈妈曾经两次试图救回她的孩子,但是残酷的命运还是将这对双胞胎虎兄弟分开了。
戈莫和桑哈,一个羞怯而温和,一个粗暴而凶猛。分开后凶猛的哥哥戈莫被卖到了马戏团,在那里,思乡病与被圈养在笼子中的生活掳走了戈莫的锐气。而温和的弟弟桑哈处境则稍好一些,成为了当地法籍长官尤因·诺曼丁(让·克劳德·德夫斯饰)那孤单的儿子拉奥(弗雷迪·海默饰)的宠物与玩伴。诺曼丁打算把附近的丛林发展成旅游景点,但是这必须要得到他的上级的同意,于是这个家庭将桑哈送去培养成“斗士”参加比赛,取悦他的上级。
当两只老虎长大成熟后,它们再次相遇,只不过这一次他们不再是兄弟而是敌人.当戈莫和桑哈在斗兽场上骨肉相认时,面对皮鞭、棍棒、枪口,这一对虎兄弟不畏淫威,毅然罢斗。那一刻,两双虎眼睛深情对视着,水一般柔,眸子里闪回着儿时的往事,泪光晶莹。最后,两只老虎逃出了牢笼,回到了丛林。但是它们却对当地的村庄构成了潜在的威胁,诺曼丁派迈克拉里去把它们杀掉,可当迈克拉里看见这两只老虎快乐地回到属于它们的那片丛林时,他再也不能下手,不能允许自己完成任务,于是,他把戈莫和桑哈留给了属于它们的命运,转身离去。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泰坦尼克号》是由詹姆斯·卡梅隆创作、编辑、制作、导演及监制的一部浪漫的爱情灾难电影,该片描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今天读文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欣赏!
1912年4月15日,载着1316号乘客和891名船员的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而沉没,这场海难被认为是20世纪人间十大灾难之一。1985年,“泰坦尼克号”的沉船遗骸在北大西洋两英里半的海底被发现。美国探险家洛维特(比尔·帕克斯顿 饰演)亲自潜入海底,在船舱的墙壁上看见了一幅画,洛维持的发现立刻引起了一位老妇人(格劳瑞亚·斯图尔特 饰演)的注意。已经是101岁高龄的露丝称她就是画中的少女。在潜水舱里,露丝开始叙述当年在船上发生的故事。年轻的贵族少女露丝(凯特·温丝莱特 饰演)与穷画家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演)不顾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然而就在1912年4月14日,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面临沉船的命运,罗丝和杰克刚萌芽的爱情也将经历生死的考验,最终不得不永世相隔。老态龙钟的罗丝讲完这段哀恸天地的爱情之后,把那串价值连城的项链“海洋之心”沉入海底,让它陪着杰克和这段爱情长眠海底。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西雅图夜未眠》是由诺拉·埃芙恩执导的一部美国电影,讲述一个丧偶的父亲和一位已订婚女记者之间,仅凭相互的声音和文字产生、发展的恋情,并终成眷属的浪漫故事。今天读文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电影《西雅图不眠夜》中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欣赏!
《西雅图夜未眠》原本讲述的是一个丧妻的男子久久沉浸在痛苦中,在他的小儿子的帮助下通过全国广播的谈心节目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己的新伴侣。这个故事十分浪漫,甚至有些远离现实的色彩。影片中贯穿着的一股淡淡的哀愁,一丝浅浅的温柔,绵长的爱意,将观众的情感很好的控制在影片所营造的气氛中。在现实社会中,丧失配偶的人不在少数,离婚独居的也有很多。因此,影片切中实际,反映了一个丧妻男子生命中第二个春天的到来,这很好地抓住观众的情感流动。虽然影片中体现出了相当的幻想色彩,但整体上人们还是愿意去相信它是真实的。主演汤姆·汉克斯将一个中年丧妻而郁郁寡欢,对儿子充满爱意的成熟男子的性格角色演绎得极为出彩。
只有在电影结束时,男女主人公才得以相见,这样爱情故事会是什么样子,诺拉·艾芙隆的《西雅图夜未眠》成功诠释了这样一段浪漫得无以复加的爱情故事。
小编有话说:聆听心的声音,那样才会找到真爱。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天下无贼》根据赵本夫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冯小刚执导,刘德华、王宝强、刘若英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个民工和两个贼之间的故事,最终民工的纯朴、善良感化了那两个贼。今天读文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电影《天下无贼》中的经典中英文台词,欢迎大家欣赏!
黎叔是一盗窃团伙的的头目。他带领的这个盗窃团伙在那趟火车上盯上的主要目标是一叫“傻根”的反乡民工的口袋中的六万元钱。本来偷到这钱对他们而言简直是易如反掌,不费吹灰之力的,但可惜“傻人有傻福”,那憨厚朴实的傻根身边有王薄、王丽这对雌雄大盗守护着,于是情况就开始变得有些复杂化了。
为了争夺此钱,老贼小贼陆续轮番上阵,偷护双方更是频频交手,奇招迭出,在那趟火车上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六万元现金争夺战”。
虽然那五花八门、匪夷所思的盗窃手法及过招场面令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黎叔的几番经典言论及那场“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车厢打劫事件更是令人忍俊不禁,但电影结尾并没有采用惯见的皆大欢喜的大团圆手法,而是以正剧的形式为此片画上了一个令人不禁唏嘘不已的句号:黎叔最后众叛亲离,而且他及他带领的盗窃团伙被警方悉数抓获;贼公王薄赔上了一条性命;贼婆王丽跟她肚里的孩子成了孤儿寡母;只有那人如其名的“傻根”傻人有傻福,最终人财两未失,一路平安地到了终点。
——不过,你喜欢这样的结局吗?至少我不喜欢。
难道不是吗?如果不是他执意要带那六万元现金上路,如果不是他在上车前嘀嘀咕咕说自己身上有钱,并且还目中无贼地高喊“你们谁是贼啊”……就不会引起黎叔、二王等人的注意,更不会致使双方为了他而结怨,最终落得两败俱伤的下场。
平心而论,除了黎叔手下的老二之外,其实偷护双方都不是真的那么在乎那区区六万元钱。黎叔是老奸巨滑,心狠手辣,但也颇有大将之风,不然不会向下属传达“这趟车,不打猎”的口令。他后来之所以要偷,一是为稳定人心,带好队伍,二是收服王薄这类人才;女贼小叶要偷,是因为争风吃醋;王丽要护,是因为见傻根憨厚老实,对人没有心机,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想做点好事,为肚里的孩子积点阴德;而王薄先偷后护,则是因为开始时想给目中无贼的傻根一点教训,而后的转变则是为了爱情与亲情。
小编有话说:看一场《天下无贼》,我们可以为王薄的死落泪,可以为王丽的“一辈子的孤单”而伤心,但出门的时候,希望大家还是看好自己的口袋!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泰坦尼克号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特别是当主题曲我心永恒一响起时,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重温这份印象深刻的经典之作吧。
1. You jump, I jump.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2.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3.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4. I'd rather be his whore than your wife.
我宁愿当他的婊子也不愿做你的妻子。
5. You are going to get out of there.You're going t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t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象这样的死去.
6. 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for that, Rose. I'm thankful.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Rose. Promise me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赢得船票...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 让我可认识你,认识你真荣幸,万分荣幸, 你一定要帮我,答应我活下去, 答应我,你不会放弃...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环境怎样... Rose,答应我,千万别忘了。
7.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8. 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别那样,不说再见,坚持下去,你明白吗?
9.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我永不食言,永不食言,Jack。
10.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罗马假日》影片由格利高里·派克和奥黛丽·赫本联袂主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好莱坞黑白电影的经典之作。奥黛丽·赫本也因该片获得了她一生最重要的奖项——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电影上映后,片名成为很多商号争抢的名字,也有用罗马假日作为品牌的摩托车。
Joe Bradley: You should always wear my clothes.
乔·布拉德雷:你应当始终衣着我的衣服。
Princess Ann: It seems I do.
安娜公主:看起来我就是这么做的。
Princess Ann: I hate this nightgown. I hate all my nightgowns, and I hate all my underwear too.
安娜公主:我讨厌这件睡裙。我讨厌我的所有的睡裙,并且厌恶我的所有的亵服裤。
Countess: My dear, you have lovely things.
女伯爵:敬爱的,你有一些可恶的货色。
Princess Ann: But I'm not two hundred years old. Why can't I sleep in pajamas?
安娜公主:但我不是两百岁了。为什么我不能穿戴宽长裤睡觉呢?
Countess: Pajamas?
女伯爵:宽长裤?
Princess Ann: Just the top part. Did you know that there are people who sleep with absolutely nothing on at all?
安娜公主:就是上面的局部。你知道有些人睡觉不穿任何东西。
Countess: I rejoice to say I do not.
女伯爵:我很兴奋地说我不是这样的。
Reporter: And what, in the opinion of Your Highness, is the outlook for friendship among nations?
记者:那么,以殿下的观点来评估,两国之间的远景如何呢?
Princess Ann: I have every faith in it... as I have faith in relations between people.
安娜公主:我对此无比有信念…正如我深信两国国民之间的友情。
#p#副标题#e#
Joe Bradley: May I say, speaking for my own... press service: we believe Your Highness's faith will not be unjustified.
乔·布拉德雷:我可以说吗,为我本人…的报社说说:咱们殿下的信奉是勿庸置疑的。
Princess Ann: I am so glad to hear you say it.
安娜公主:我很高兴听到你能这么说。
Another reporter: Which of the cities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另一个记者:访问的城市当中,殿下最爱好哪一个呢?
General Provno: [prompting] Each, in its own way...
将军普若夫诺:(提醒)每一个,都有它独特之处…
Princess Ann: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安娜公主:每一个城市都有其奇特之处,令人难忘。这很难说,罗马!不论怎么说,就是罗马。我将会长生永久爱护我拜访此地留下的回想。
Princess Ann: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 and turn. You must stay in the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安娜公主:我当初不得不离开你。我要去那个角落并且转弯。( )你必需留在车内并且开车走。许可我不要看我走过那个角落。只有开走并且让我留下就像我分开你。
Joe Bradley: All right.
乔·布拉德雷:好的。
Princess Ann: 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安娜公主:我不晓得该如何说再见。我不能想出说什么。
Joe Bradley: Don't try.
乔·布拉德雷:那就算了。
Princess Ann: At midnight, I'll turn into a pumpkin and drive away in my glass slipper.
安娜公主:在午夜,我会变出一个南瓜并且穿着我的水晶鞋乘车离开。
Joe Bradley: And that will be the end of the fairy tale.
乔·布拉德雷:并且那将是仙女故事的结尾。
Princess Ann: Have I been here all night, alone?
安娜公主:我是整晚在这里吗,一个人?
Joe Bradley: If you don't count me, yes.
乔·布拉德雷:要是不把我算在里面,就是。
Princess Ann: So I've spent the night here - with you?
安娜公主:那么我是跟你在一起--过了昨晚?
Joe Bradley: Well now, I-I don't know that I'd use those words exactly, but uh, from a certain angle, yes.
乔·布拉德雷:是的那么,我,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事实上,然而,换了角度来说,是的。
Princess Ann: [beaming with a smile] How do you do?
安娜公主:(展现迷人的微笑)你好!
Joe Bradley: How do you do?
乔·布拉德雷:你好!
Princess Ann: And you are - ?
安娜公主:那么你是?
Joe Bradley: Bradley, Joe Bradley.
乔·布拉德雷:布拉德雷,乔·布拉德雷。
Princess Ann: Delighted.
安娜公主:很高兴。
Joe Bradley: You don't know how delighted I am to meet you.
乔·布拉德雷:你不知道我遇见你有多愉快呢。
Princess Ann: You may sit down.
安娜公主:你可以坐下了。
Joe Bradley: (sitting on the bed) Thank you very much. What's your name?
乔·布拉德雷:(坐在床上)十分感激。你的名字是什么?
Princess Ann: You may call me Anya.
安娜公主:你能够叫我安雅。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