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1:难忘的教训
暑假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有一件事情我特别的难忘
那是一件临近8月的有趣事情。那是爸爸妈妈的单位要组织去旅游。爸爸妈妈7月29日就出发了。那一天我欢天喜地,因为这几天没有人再叫我做作业。这几天我要玩个尽兴。那一天,我因为没人管,所以我一早就起床,打开电视来看,连早餐都没有吃,一直看到中午,饿得实在不行了就下去买了一个盒饭吃。
就这样我从早上8点多一直看电视看到晚上10点多。这一整天我什么事都没有做就是看电视,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第二天起来,我洗脸时发现我两只眼睛都肿起来了。我对着镜子前想了半天都不知到为什么会这样,直到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昨天看电视的时间太长了,眼睛都看坏了。我赶紧吃了两粒消炎药,然后去药店买了眼药水和药回家,我把这些药用过后不愉快再睡上一觉,醒来之后我的眼睛以经消肿了很多,以后我再也不紧看太长电视了。
从这以后我再也不敢过度用眼睛了。经过这一次教训以后,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保护好自己眼睛,等到近视了后悔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