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除夕夜篇3:今年的除夕
今天是除夕之夜,我按照惯例,来到奶奶家。 我来到客厅,发现我是第一个来的,其他人还没来,所以就空虚起来了。无聊的时间总是那么漫长,其实只等了几小时,我却觉得已经等了几年了。
时近晚上,大家都来了,只有哥哥没来,这使今年的除夕夜,少了几分情趣。还没到吃饭时间,我和姐姐便去隔壁房间看看电视,让爸爸妈妈他们好好聊聊。我们看到几个好笑的节目,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哈哈真……”还没等我笑完,我妈就进来了。“吃饭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电视。
吃饭,我心中默念到。当我来到客厅,眼睛突然一亮,有一盘盘可口的佳肴摆在面前:八宝饭、松子仁炒玉米、香肠、红烧牛肉……这些菜不由得让我口水流下三千尺,它们仿佛在抢着说 :“吃我!”、“吃我!”、“吃我!”我左手拿碗,右手持筷,狼吞虎咽起来……过了许久,大家都吃饱了,可菜还剩下不少。按照惯例,接下来就应该放烟花了。我和姐姐各拿了几根长长的烟花就去放了。
今年的除夕过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