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除夕夜篇5:除夕之夜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年终于来了,我的心中充满着说不出的兴奋。
我哼着愉快的小曲,打开了QQ。在我们的“快乐六一”群中,一个个欢快的字符跳入我的眼帘:“新年好呀!”、“过年快乐!”,我不禁嘻嘻的笑了起来,也用同样的话回复了他们。我想大家一定都在会心的笑着,默默感谢这美好的除夕之夜。
“嗡”,妈妈的手机响了,我一把夺过来,叫着:“妈妈,让我先看看”,“哇!是拜年的短信,还是彩信呢!”。妈妈得意洋洋地问爸爸:“你收到彩信了吗?”爸爸顿了一下:“收到了”。妈妈大笑起来:“你的旧手机根本不能收彩信!”这时我们三人一块大笑了起来。
和全家人一起看了一会儿春晚,我到阳台上看烟花,不禁叫了起来:“嗬!太美了!”。只见一朵朵烟花如鱼跃龙门,争先恐后的蹦出夜空,绽放出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花。我把脸紧贴在玻璃上,用心数着一朵朵五彩斑澜的烟花,红的似霞,绿的似叶,黄的宛如一朵盛开的花朵,真是美不胜收。
烟花仍旧升到空中,消失了,可过年的快乐气氛却越来越浓厚。伴着千家万户的快乐,新年的钟声敲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