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从小孩到大人;成长,从幼稚到成熟;成长,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成长,从跌倒中爬起再向前想必,一说到“成长”二字,每个人的心里都记忆犹新从小时侯开始,爸爸、妈妈就像我们的保护神,时时刻刻守在我们左右当我们做错事时,爸爸、妈妈就正确指导我们,使我们在成长之路认识到错与对.
成长中点点滴滴,记载着爸爸、妈妈的爱,也记载着开心;还记载着伤心和烦恼;在这之间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说到故事,我想到了我的成长故事,有酸甜苦辣,有不愿提起的,也有美好回忆的有一件我印象最深刻:
那是在上三年级的一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超市买菜,在我们逛超市的途中,我无中瞟向货架,发现奥迪双钻的爆丸,那是我早已梦寐已求的可我一看它的价格,太贵了!我心里直犯嘀咕:这么贵,妈妈一定不会给我买的于是我看了一下周围没人,便顺手牵羊,把它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回到家后,我便摆弄着爆丸,妈妈看见了,问我这是哪里的?我说:“在超市里拿的”.妈妈皱起了眉毛,严肃的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呢?俗话说:小时偷针,大时偷金,我们要一个心胸坦荡的人”说完,妈妈又去那个超市,把爆丸买了回来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让我在成长读懂了什么是宽容.
有句名言说得好:“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么梅花扑鼻香”每个人的成长都要经历快乐和苦痛,不过我们要坚强,在暴风雨过后,总有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天在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