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篇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湖面上的冰融化了,小草绿了,柳树发芽了,燕子也从南方飞来了。你听,种子在悄悄地说话。你看,万物复苏。春风迎着太阳吹啊吹,小朋友们都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了。
春天是美好的时光。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都背着各式各样的书包上学去了。学校里,诗书声清脆悦耳。听啊,黄鹂鸟也跟着同学们朗读。看啊,花儿都开了,玉兰,百合,桃花,还有美丽的迎春花。天空中下起了小雨,种子们都张开小嘴喝着露水,都发芽了。这场春雨可以送走寒冷的冬天,迎来风和日丽的春天。
同学们,春天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