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篇5:春的气息
清晨,当我走进校园时,一阵春的气息迎面扑来,这时你会不由自主的向学校中间的四棵大榆树望去。
此刻,那里的景色不得不使你心动;大树的枝干上长出了许多树叶,一眼望去仿佛是大树伯伯正在培育的新一代:周围的草坪里更是喜气洋洋,绿绿的草上还有几滴清晨的露珠;天上成群结队的燕子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它们好像也为春的到来开了一场无以伦比的音乐会。;这是我会不由自主的想变成一个蒲公英的种子,在春的乐园里尽情翱翔。
经过漫长的严冬,春的到来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小朋友们脱掉厚厚的棉袄,小燕子也未回到故乡而满心喜悦。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我们闻到了;看到了大树伯伯培育的新一代,闻到了那扑鼻而来的春的气息。此刻,我情不自禁的想说一声:“我爱你,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