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篇8: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嫩黄色的迎春花,向我们带来春天的气息,树伯伯醒了,它伸了一个懒腰,捋着胡子,笑眯眯的站在微风里,真像草原的哨兵在站岗。小草悄悄的冒出嫩绿色的脑袋来,瞪着眼看美丽的春天。叮咚,叮咚,欢快的小溪欢快地跑下山去,小溪旁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三三两两的点缀在小溪旁。小溪和那小朋友一起玩着快乐的游戏。山脚下冰冻的小河也被春风吹醒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
快来看那,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嗡嗡嗡,嗡嗡嗡,原来是勤劳的小蜜蜂,在花间飞舞,它们又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小朋友们你追我赶,在田野里欢快的放着各式各样的风筝,一阵微风吹过来,它们摇头晃脑。
真是有趣极了,看!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