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
冬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清晨,而我,一个热爱大自然更爱春天的我也漫步在春季的早晨里。抬头望着蓝天,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感到心旷神怡,舒服极了。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活泼可爱。
明媚的春光柔和地笼罩大地时,我漫步在石子路上,路边的黄绿交错的草坪上,一些已经不再是那么睡眼惺忪,它们听见了春的呼唤,就生机勃勃地长了起来。我又走到了花坛边,只见满坛的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有一朵开得旺盛的大红花飘落在草地上,乍一瞧,真像颗大红宝石镶嵌在了一张大绿毯上,红配绿,在如此明媚的春光照射下真好看!
走下石梯,边有一条绿色的影子在我面前,定眼一看,原来是一条细长的树枝,树枝上长满了绿油油的新叶,犹如一把葱绿的小扇,在微风中起舞。前几天含苞的花骨朵儿在争奇斗艳地竞相开放,到处都充满了春的气息。
我爱你——多姿多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