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篇7:美丽的春天
二月,从第一朵野花绽开的时候,美丽的春天也就来了。
天空一碧如洗,白云悠悠。远处的山峦,连绵起伏,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仿佛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天上不时有几只展翅飞翔的小鸟,它们刚刚从南方回来,一边飞,一边唱“春天真美,春天真美”。
一条小河穿过树林,弯弯曲曲伸向远方。水中一群鱼儿正在自由自在的嬉戏、玩耍。岸边,一只乌龟探出头来,东瞧瞧,西望望,生怕遇到危险。这时一片落叶被风吹到乌龟身旁,小乌龟以为遇到危险赶快把头、脚、尾巴一下子缩到壳里了。
山坡上的野花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吸引了成群的蜜蜂和花蝴蝶,看,它们正在忙碌的采花蜜。
啊!美丽的春天,你真是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