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抹雾在柳梢头轻盈的漫起时,春终于如期而至了。
丝丝缕缕的气息被清风吹着,细雨罩着,浅草托着,莺声伴着,悄悄的荡漾开来。
太阳的眼变得如孩子一般明丽,一样柔和,使你觉得,只要它看你一眼,心底便会升起一股暖暖的春意。它温和的注视着一切,小河在她的视线下变得兴奋起来了,小河跳跃着欢快的奔向远方,曲曲折折地带走了野花的芳香。
不知何时,更不知哪位丹青妙手,在人们尚未察觉的时候,偷偷的在小河边的两岸的桃林上涂了一笔。于是,一夜之间,桃花开的艳艳的、红红的,引的一大群蜜蜂嗡嗡嘤嘤地在林间飞进飞出。它们大概在忙着采集春的气息吧!
如茵的草地上,三三两两的,小群大帮的孩子们,扯着风筝在跑。花花绿绿的风筝飘在空中。一脸的冬意瞬间被高远的蓝天幻成不可企及的美丽。简陋的衣裙忽然呈现出怡然的韵致。田野里,荡漾着孩子们灿若朝霞的笑声。春的气息便在笑声中,被扯上了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