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为话题写作文400字5:和谐
今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去公园游玩。走进公园,看见两只石狮子蹲在大门两侧,好像在欢迎游客的到来。公园里,我最喜欢的一处景色就是秋水湖。秋水湖的周围坐满了人,都在钓鱼,“钓上来了!钓上来了!”咦,这是谁的欢呼声?哦,原来是旁边的那位叔叔钓上了一条大鱼。我跑过去,看到了叔叔木桶里的鱼,不禁惊讶起来,“哇,好多鱼呐!叔叔,你真厉害!”叔叔不好意思的说道:”呵呵,谢谢你的夸奖!“告别了叔叔,我又向后面院子走去,啊,原来这里是一个放生池。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自由自在。不时有人扔一些鱼食下去,鱼儿们便争先恐后的去抢,好不热闹!还记得公园里那个高高的庭子吗?那儿最美了。看,大姐姐正坐在那里读书呢!忽然,吹来了一阵风,她的秀发随风飘动,啊,美极了!为什么这么美呢?我想,这便是人与景的和谐吧。太阳已经慢慢偏西。夕阳西下,我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何尝不是一幅和谐的画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