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为话题写作文400字
故乡的春日,仿佛总在你不经意的夜晚来临。清早,透过飘渺的晨雾,远近高低,目光所及,到处是一片片暖暖的嫩绿;远处,一轮红日,好像打着哈欠正懒懒地从地平线那端爬上来;“扑咚”池塘中一条早起的鱼儿猛地窜起又落下,池塘中那水轮一圈圈地扩展开来!是大海的蓝色,映照到了天空,所以天空也成为蓝色的;是小草的绿色,感染了生活,所以快乐的生活也是绿色的。可未来的绿色生活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轻松惬意;还是“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的自在逍遥!这个世界,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天空是那样的清新明净;孩子们在绿色的原野中嬉戏;这个世界,没有污染,没有战争,天天都是和煦的春光。你可以和你亲爱的朋友们一起享受大自然的恩赐,自然与人,人与自然是那样的和谐完美。夜晚,面对满天繁星,当耳边传来青蛙和纺织娘的轻吟声时,你可以轻轻许下你最美好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