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为话题写作文400字
生活,就是一块调色板,正是因为有了种种神奇而美丽的色彩,才会变得五彩斑斓,绚丽多姿。黄色:温馨家庭,总是充满着亲情的温馨,而亲情用金黄色来代表是最好不过了,因为她是阳光,时刻照耀着我,关怀着我。每天放学回家,妈妈会立刻迎过来替我拿下书包,我放下重负,挺直了腰,深吸一口饭菜的香气,然后坐到桌旁,爸爸则会用那宽大的手抚摸着我的头,问我,今天过得怎么样,学习还紧张吗,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哦……此时,我会把心里话都吐出来,快乐与他们共享,烦恼与他们分担。吃完一顿饭,总会觉得神清气爽,又充满了活力。这就是来自亲情的力量,人不管在哪里,只要想想在家里那和谐的气氛,一家人的其乐融融,总会觉得温暖、甜蜜,舒心的笑容荡漾在脸上。蓝色:幽默班级,是一湾蓝色的海洋,每个成员就是那浪花朵朵。如果你问哪个班级的老师最幽默,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是A班,再问问哪个班级的师生关系最融洽,那一定还是A班,为什么?你别不信哪,听我说说你就明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