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为话题写作文400字3:让地球绽放和谐之美
地球就像一个温馨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居住着五湖四海的人们。虽然我们肤色不同;虽然我们地位不同;虽然我们……但是我们能和平的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可是,近些年来,因美国自私自利的行为,让这个温馨家庭,出现了裂痕。为什么我们不能和谐的生活呢?为什么原来和谐的生活气氛不见了呢?就是因为自己种种自私的现象使得我们不能恢复以前的生活。
闭眼回想,当时美国是多么强大,而伊拉克却像一群小蚂蚁,监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话: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仔细想想,如果不是我们的互相扶持;如果不是我们之间一直鼓励;如果不是……那怎么会有今天呢?古人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培育和平的凝聚力,除了其他条件外,良好的团队精神就成为一面旗帜,它召唤着所有认同该团队精神的人,自愿聚集到这面旗帜下,为让和平更加美好的目标而奋斗! 如今,战争依旧没有停止。什么时候我们这个大家庭才能恢复平日的笑声呢?什么时候地球才能绽放和谐之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