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感恩的作文400字3:最感恩的人
从小到大,我是属于那种目中无人的姑娘。认为别人帮我做一切事情都理所当然。从没想过要去感恩
那件事是我妈讲给我听的,以至于我现在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五岁那年,小镇里赶山。我和我弟跟着凑热闹,天很冷,人们都穿的很厚,形形色色,挤在一起,竟出了汗。
跟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被挤到了离爸妈很远的位置。这时,一个尖嘴猴腮,不怀好意的男人信步过来。说道:“小朋友,我是你妈的朋友”之类骗人的话,我和弟弟居然信了,傻呵呵的跟着他走。就在这个时候邻居看见我们了,大声的喊了一下。毕竟我们和邻居接触比较多,撒开男人的手跑向邻居。
再后来,我们被邻居给平安送到爸妈的身边。
我在想,如果不是邻居,就不会有现在的我。或许人家是出于无心,:或许,邻居看出里面的不对劲,有意救了我们。
从我听完故事起,我高傲的心里便多了一个值得尊敬,一个值得感恩的人。
感恩我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