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感恩的作文400字4:感恩的心
感恩,是一种美的心态,它表达了你对一个人或许多人的感激,他能让你舒畅,让帮助你的人感到快乐,他也是一种美德。感恩,让你的心盛开更美丽的花朵。
感恩,在每个人的生命里总会有感恩。感恩这种心态是多变的,有时你会感恩别人,有时别人也会感恩你,它会以不同的形式带给你快乐,悲伤,……。。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个人是必须要感恩的,她就是我的母亲,她,为了我,为了我的假付出了那么多,她是不可取代的,我作为一个人,有能力,也一责任去感恩她,相信你们也或多或少地为你的母亲做出过付出,这是一种心态。
在我的心中,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她对我的爱,在我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感恩,是一种能带给我们勇气的品质,有时,感恩或许许多人是需要勇气的。
在人生的路上,我们是需要感恩的力量的,学会感恩等于有了许多的朋友,当你接受了别人的东西,你就需要对他(她)感恩。
现在的人们。最缺少的就是感恩,希望人们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