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找到与英国的交际礼仪中有哪些禁忌相关的共200个结果:
与英国人交往时,我们需要注意哪些礼仪或事项才不至于犯了别人的禁忌呢?下面是读文网小编带来与英国人交往的禁忌须知,欢迎大家阅读!
1. 对于被视为死亡象征的百合花和菊花,英国人十分忌讳。
2. 动物中的孔雀和猫头鹰,在英国名声不佳。
3. 英国人平时十分宠爱动物,其中猫和狗都为其喜欢。只是对于黑色的猫,他们是十分厌恶的。此外,他们也不大喜欢大象。
4. 遇上碰撒了食盐或是打碎了玻璃一类的事情,英国人都是认为很倒霉的。
5. 在色彩方面,英国人偏爱蓝色、红色与白色。它们是英国国旗的主要色彩。英国人所反感的色彩,主要是墨绿色。
6. 英国人在图案方面忌讳甚多。人像以及大象、孔雀、猫头鹰等图案,都会令他们大为反感。在握手、干杯或摆放餐具时,无意之中出现了类似十字架的图案,他们也认为是十分晦气的。
7. 英国人忌讳的数字主要是“13”与“星期五”。当二者恰巧碰在一起时,不少英国人都会产生大难临头之感。对“666”,他们也十分忌讳。
8. 在排列位次时英国人则认定“右高”。在英国,“左撇子”被视为“笨人”,而走路时,人们则讲究先伸出右脚。
9. 与英国人打交道时,需要了解的英国人的主要民俗禁忌还有下列五条:一是忌讳当众打喷嚏,二是忌讳用同一根火柴连续点燃三根香烟,三是忌讳把鞋子放在桌上,四是忌讳在屋子里撑伞,五是忌讳从梯子下面走过。
10. 在人际交往中,英国人不欢迎贵重的礼物。涉及私生活的服饰、肥皂、香水,带有公司标志与广告的物品,亦不宜送给英国人。鲜花、威士忌、巧克力、工艺品以及音乐会票,则是送给英国人的适当之选。
11. 与英国人交谈时,切勿涉及英王、王室、教会以及英国各地区之间的矛盾,特别是不要对女王、王位继承和北爱尔兰独立问题说三道四。
12. 在英国,动手拍打别人,翘起“二郎腿”,右手拇指与食指构成“V”形时手背向外,都是失礼的动作。英国人用食指将下眼皮往下微微一扒时,表示自己所作的事被人识破了。当他们用手敲鼻子时,表示的是秘密;而耸动肩部,则表示疑问,或者不感兴趣。
13. 在英国,根据法律规定,同性恋婚姻是合法的。
看过与英国人交往的禁忌须知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接下来小编为大家整理商务交际礼仪常用英语句子,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久仰!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好久不见了!
Long time no see.
辛苦了!
You've had a long day.You've had a long flight.
尊敬的朋友们!
Distinguished/Honorable/Respected friends
阁下(多用于称呼大使)
Your Excellency
我代表北京市政府欢迎各位朋友访问北京。
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tend our warm welcome to the friends who have come to visit
Beijing.
对您的大力协助,我谨代表北京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press our heartfelt thanks to you for your gracious assistance.
在北京过得怎么样?
How are you making out in Beijing?
我一定向他转达您的问候和邀请。
I'll surely remember you and your invitation to him.
欢迎美商来北京投资。
American businessmen are welcome to make investment in Beijing.
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Your valuable advice is most welcome.
不虚此行!
It's a rewarding trip!
您的日程很紧,我们的会见是否就到此为止。
As you have a tight schedule, I will not take up more of your time.
请代我问候王先生。
Please remember me to Mr.Wang.
感谢光临!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欢迎再来!
Hope you'll come again.
欢迎以后多来北京!
Hope you'll visit Beijing more often.
请留步,不用送了!
I will see myself out, please.
多保重!
Take care!
祝您一路平安!
Have a nice trip!
愿为您效劳!
At your service!
为…举行宴会/宴请
Host a dinner/banquet/luncheon in honor of …
您的位置在这里。
Here is your seat.
请入席!
Please have a seat.
欢聚一堂
Enjoy this happy get-together
请随便!
Please yourself at home./Please enjoy yourself.
请各位随意用餐。
Help yourself please.
您喝点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现在我提议,为了…和…之间的合作,为了…参议员的健康,干杯!
At this point, I propose a toast: to the cooperation between … And … , to the health of Senator…, cheers!
最后,我借主人的酒,提议为…干杯!
Lastly, taking up this glass of fine wine, I propose a toast to …
请各位举杯并同我一起为所有在座的朋友们的健康干杯!
I'd ask you to raise your glass and join me in a toast ot the health of all our friends present here.
敬您一杯!
Here's to you!
祝你健康!
To your health!
我要为此干杯!
I'll drink to that!
随量!
Whatever you like!
我失陪一会儿!
Excuse me for a minute.
菜不好,请多多包涵!
Hope you enjoy yourself.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光临,演出很快就要开始了,请尽快就坐。
Ladies and gentlemen, good evening. The concert/show would start soon. Please get yourself seated. Thank you.
招待会现在开始。
The reception will now begin.
全体起立,奏国歌!
All rise please. For the P.R.C.National Anthem!
出席今天招待会的贵宾有…
The distinguished guests paarticipating the reception are …
现在请…讲话
I have the honour to call upon …
开幕式现在结束。
This concludes the opening ceremony.
隆重庆祝
Grand celebration
庆祝成立…一周年
Celebrating the 1st Anniversary of the Establishment of …
热烈祝贺第一届…锦标赛
Hail the first FIFA of …
值此节日之际致以节日的祝贺!
On the occasion of the season, I would like to extend season's greetings.
祝您工作顺利、事业成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Wish you the very best of luck in your job, every successin your future endeavours, good health and a happy family!
衷心祝贺您当选…
Hearty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recent ecletion as …
下面我给各位简要介绍一下北京的经济情况
Now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brief overview of Beijing's economy.
我的介绍完了,谢谢!
That's all for my presentation.thank you.
我先说这么多。
So much for my remarks for now.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
That's all for what I want to say.
您看是先谈原则问题呢,还是先谈具体问题?
I wonder if you would like to start with matters of principle or specific issues?
让我先谈一个问题。
If you agree(With your permission), let me start with one issue
在谈那个问题之前我想对您刚才讲的话谈点看法。
Before we trun to that issue, I wish to make a few comments/remarks on your presentation.
您对此事怎么看呢?
I wish to benefit from your views on this matter./ What is your view on this matter?/ How do you see this matter?
我提议休会十分钟。
I propose a ten-minute break.
我想接着刚才的问题讲下去。
I will pick up where we left off just now.
对不起,我插一句。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当然可以!
By all means.
怎么都行!
Whatever you say.
我没有异议。
I have no objection.
我方对这个问题有异议。
We take exception to this question.
我们高兴地看到…
We note with pleasure that …
这个日期贵方觉得合适吗?
I wonder if this date wuld be suitable for you?
不知你们上午谈的怎样?
I wonder how the meeting went this morning?
我方很希望贵方能尽早给予肯定的答复。
We would greatlyl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give us your favourable and prompt commitment as soonas possible.
请你们务必在8月1日前提出意向书。
You are kindly requested to submit the letter of intent on the date no later than 1st August.
纠缠这个问题。
Entangle this issue.
提倡节约
Advocate/uphold thriftiness
为了国家的繁荣
For the sake of national property
经受了时间考验的友谊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The time-tested friendship leave me a deep impression.
密切注视
Keep close watch on
促进密切合作
Spur/promote intensive cooperation
浏览量:4
下载量:0
时间:
Every culture has its own etiquette red lines that tourists frequently aren’t aware they’re crossing. It doesn’t matter where you travel—you should never insult the people who live there by dismissing their customs. Here is a sample of some of the things not to do in Japan, France, Russia, and India.
每种文化都有独特的礼仪文化,这使游客们经常无法意识到自己触犯了禁忌。无论你到哪里旅行—你绝不能对当地人做无礼的事情特别是无视他们的风俗习惯。下面是一些在日本,法国,俄国和印度的禁忌事项。
Parlez fran?ais. Don’t expect to get by with English in France. The French have great pride in their language, and are somewhat resentful of its decline on the world stage. They don’t appreciate switching from French to another language at home.
说法语。不要期待在法国可以用英语来应付。法国人对自己的语言感到无比自豪,对它在世界舞台上的没落有些心怀不满。他们不喜欢在自己的祖国使用另一种语言。
Avoid talking about money issues. The French have a strong distaste for discussing financial matters openly. You’ll put people in an uncomfortable spot to talk about how much they make or spent on something.
不要讨论钱的话题。法国人很讨厌公开讨论资金问题。讨论他们的收入和花销会让人们感到很不自在。
Don’t rush while you eat. If you eat your food quickly, people will assume that you are a slob. The French take great pride in their cuisine, so savor what you eat. French lunches are known to last three hours long!
不要狼吞虎咽。如果你吃饭很快,人们会觉得你很粗俗。法国人对自己的美食也非常引以为傲,所以要享受你的饭菜。持续三小时的法国午餐也为人们所熟知。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英国人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矜持。一般不主动人与攀谈,感情不外露,也很少有激动的时候。说话声音很轻,能克制自己。下面是读文网小编整理的英国人的见面礼仪,欢迎大家阅读!
无论您是出国旅游还是出差,如果有人邀请您参加正式宴会,那么您需要了解一些西方社交场所的基本礼仪。
到达:你最好按时到达,迟到四五分钟也行,但千万不能迟到一刻钟以上,否则到时为难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如果去的是富裕而讲究的人家,你进大门时遇到的第一个人可能是个男当差,负责帮你挂衣服或者是给你带路的,所以你先别急着跟他握手,观察一下再决定。
准备:进了客厅,你不要着急找位子坐。西方人在这种场合一般都要各处周旋,待主人为自己介绍其它客人。你可以从侍者送来的酒和其它饮料里面选一杯合适的边喝边和其它人聊天。等到饭厅的门打开了,男主人和女主宾会带着大家走进饭厅,女主人和男主宾应该走在最后,但如果男主宾是某位大人物,女主人和他也许会走在最前面。
入席:西餐入席的规矩十分讲究,席位一般早已安排好,这时,和你同来的先生或女士绝不会被安排坐在你身边。欧美人认为熟人聊天的机会多得很,要趁此机会多交朋友。男女主人分别坐在长方形桌子的上、下方,女主人的右边是男主宾,男主人的右边是女主宾。其它客人的坐法是男女相间。男士在上桌之前要帮右边的女士拉开椅子,待女士坐稳后自己再入座。
大家落座之后,主人拿餐巾,你就跟着拿餐巾。记住:不管这时出现什么情况(如主人有饭前祷告的习惯),主人没拿餐巾之前你不能拿餐巾。
用餐:一般的菜谱是三至五道菜,前三道菜应该是冷盘、汤、鱼,后两道菜是主菜(肉或海鲜加蔬菜)、甜品或水果,最后是咖啡及小点心。吃饭的时候不要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胃的享受上,要多和左右的人交谈。甜品用完之后,如果咖啡没有出现,那可能是等会儿请你去客厅喝。总之,看到女主人把餐巾放在桌子上站起来后,你就可以放下餐巾离开座位。这时,懂礼貌的男士又要站起帮女士拉开椅子,受照顾的女士不必对这一前一后的殷勤有特别的想法,这是他应该的。
告别:如果你不想太引人注目,你最好不要第一个告辞,也不要最后一个离开,在这其间你什么时候告辞都可以,只是一旦告辞就应该爽快地离开。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下面是读文网小编整理的英国人的礼仪习俗,欢迎大家阅读!
见面:英国人彼此第一次相识时,一般都要握手。除了热恋中的男女,步行时一般人都不手拉手。英国人不喜欢别人干扰他们的个人生活。
当你去访问一个英国人时,得先在门口敲门,一直等到他说“请进”,才能进去。先生们进屋脱帽,而女士们则不必在室内脱帽。
英国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谈论的话题是天气,往往也是第一个话题。
女士优先与绅士风度:在英国,尊重妇女是体现绅士风度的一个重要方面。女士优先是一个人人皆知的行为准则。
盥洗室与去“100号”:盥洗室一词的本意为洗手或洗脸的地方,但其实际含义则是厕所,英国人上厕所时不会直截了当地说“去上厕所”。如果你想要上厕所,可以说“去男人的房间”,或“去女人的房间”,也可以说“请原谅几分钟”或“我想洗手”等等。小孩子们想要大小便时说“我要去那个地方”。在朋友之间和家庭内部,“去100号”则是最常用的说法。
送礼和给小费:在英国,仅限于给侍者和出租车司机小费,在饭钱和车费之外多付1/10或1/8的钱。旅店的侍从或铁路搬运工为你服务之后,您也要付少量小费。
英国是绅士之国,讲究文明礼貌,注重修养。同时也要求别人对自己有礼貌。注意衣着打扮,什么场合穿什么服饰都有一定惯例。见面时对尊长、上级和不熟悉的人用尊称,并在对方姓名前面加上职称、衔称或先生、女士、夫人、小姐等称呼。亲友和熟人之间常用呢称。初次相识的人相互握手,微笑并说:“您好!”在大庭广众之下,人们一般不行拥抱礼,男女之间除热恋情侣外一般不手拉手走路。
英国人不轻易动感情或表态。他们认为夸夸其谈是缺乏教养的,认为自吹自擂是低级趣味的。人们交往时常用“请”、“对不起”、“谢谢”等礼貌用语,即使家庭成员间也一样。
英国的“烤牛肉加约克郡布丁”被称为是国菜。这是用牛腰部位的肉,再把鸡蛋加牛奶和面,与牛肉、土豆一起在烤箱中烤制的菜肴。上桌时,还要另配些单煮的青菜,即为“烤牛肉加约克郡布丁”。普通家庭一日三餐(即早餐、午餐、晚餐)。他们是以午餐为正餐。阔绰人家则一日四餐(即:早餐、午餐、茶点和晚餐)。
不愿意吃带粘汁的菜肴;忌用味精调味;也不吃狗肉。口味不喜欢太咸,爱甜、酸、微辣味,对烧、煮、蒸、烙、焗和烘烤等烹调方法制作的菜肴偏爱。喜欢中国的京菜、川菜、粤菜。
他们普遍喜爱喝茶,尤为妇女嗜茶成癖。“下午茶”几乎成为英国人的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即使遇上开会,有的也要暂时休会而饮“下午茶”。不喝清茶,要在杯里倒上冷牛奶或鲜柠檬,加点糖、再倒茶制成奶茶或柠檬茶。如果先倒茶后倒牛奶会被认为缺乏教养。他们还喜欢喝威士忌、苏打水,喝葡萄酒和香槟酒,有时还喝啤酒和烈性酒,彼此间不劝酒。
对英国人称呼“英国人”是不愿意接受的。因为“英国人”原意是“英格兰人”,而你接待的宾客,可能是英格兰人、威尔士人或北爱尔兰人,而“不列颠”这个称呼则能让所有的英国人都能感到满意。
忌讳用人像、大象、孔雀作服饰图案和商品装潢。他们认为大象是愚笨的,孔雀是淫鸟、祸鸟,连孔雀开屏也被认为是自我吹嘘和炫耀。忌讳“13”这个数字。还忌讳“3”这个数字,忌讳用同一根火柴给第3个人点烟。和英国人坐着谈话忌讳两腿张得过宽,更不能跷起二郎腿。如果站着谈话不能把手插入衣袋。忌讳当着他们的面耳语和拍打肩背,忌讳有人用手捂着嘴看着他们笑,认为这是嘲笑人的举止。忌讳送人百合花,他们认为百合花意味着死亡。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每种文化都有独特的礼仪文化,这使游客们经常无法意识到自己触犯了禁忌。无论你到哪里旅行—你绝不能对当地人做无礼的事情特别是无视他们的风俗习惯。下面是一些在日本,法国,俄国和印度的禁忌事项。
Do not complain about the food. It is insulting to your host. Don’t eat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eat, but don’t offend the people who served it to you.
No public kissing. This can even result in jail time.
People usually don’t socialize while eating in India, and may take offense to being interrupted while they eat.
印度
不要抱怨食物。这是对主人的侮辱。不要吃不想吃的东西,但也不要冒犯招待你的人。
不要在公共场合接吻。这甚至有可能让你坐牢。
人们通常不在吃饭的时候进行交谈,打断他们吃饭可能是很无礼的行为。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当你有一个应该的朋友时,你需要知道哪些话题该聊,哪些话题是聊天禁忌。下面是读文网小编给大家带来和英国人聊天应避免禁忌话题,以供大家参阅!
There is a defunct Oxford tradition, dating from the dark days when the university only accepted men, prohibiting any mention of sex, religion and politics during a formal dinner. Anyone who broke the rule would be forced to drink a huge jug of beer, and if he was unable to finish it in one go would have to pay the bill. I’ve mentioned sex and religion already, and the third traditional taboo – politics – is just as dangerous as the others. As with religion, it is considered extremely impolite to ask someone what political party they support, or which way they vote. Many political topics cause sharp divides amongst the British public – UK membership of the EU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are the highest profile at the time of writing. Save in-depth political discussion until you are better acquainted.
有个已过气的传统曾经流传在牛津只收男生的那段黑暗时期(对男生来说无比黑暗…):任何人在正式晚宴上绝不能提到性、宗教或政治。破坏规矩的人要强行喝下一大壶啤酒,一口气喝不完的话,这个人要付钱。之前提了性和宗教,第三个禁忌——政治——和其他两个一样危险。就像宗教一样,问一个人他支持什么党派或者他投了谁的票也是特别无礼的行为。很多政治话题造成了英国民众的巨大分歧,例如本人撰写此文时最火的:英国于欧盟是留是走、苏格兰独立等。还是等你们更熟了再来深度讨论政治话题吧。
#p#副标题#e#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西方有一句俗语:“到了罗马就应该像罗马人那样行事”,也就是我们说的入乡随俗。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国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非常注重礼仪的。但是中外之间巨大的文化差异,导致各国间的礼仪和习俗也迥然不同。对于第一次出国生活的留学生们而言,了解并遵守当地的社交礼仪和习俗,不仅能避免很多意外与尴尬,增进与外国朋友和家庭的友谊,也对融入当地生活增强自我认同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澳洲留学期间被邀请参加聚会是难免的,这时问清楚是什么类型的聚会,是否需要准备什么,因为有些聚会是大家一起准备的。澳洲人对礼物的要求不是很高,一般来讲酒、鲜花、巧克力是比较常见的。其中,买酒比较讲究,如果是一个比较随意的朋友聚餐,你却穿戴整齐,带一瓶高级威士忌,这会让主人很局促。澳洲人在用餐后,一定要帮助收拾,但是不要抢着去洗碗。因为,澳洲人对餐具的洗法很讲究,而且放置的地方也有所不同。所以不要抢着去洗餐具。
住寄宿的学生应该明白不要把寄宿家庭当成旅舍,寄宿家庭的成员更不是你的佣人。寄宿家庭会把你当成家庭的一份子来对待。在澳洲的家庭中,不论男女,每一个成员都须要在家庭事务中有所供献,所以你可能会被要求分摊一些简单的家事,例如:洗碗,溜狗、褓母、浇花、除草等,所以千万不要因此误解住宿家庭对你不好。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迪拜,有着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文化风俗。所以迪拜旅游之前,一定要了解迪拜的风俗禁忌。以下是读文网小编给大家带来迪拜的社会风俗礼仪和禁忌,以供大家参阅!
1、男士不准在公共场合穿短裤或光膀子;
2、男士不准戴女性化的时尚首饰;
3、不准在街道或公共场所穿泳装;
4、女士不准穿露背、露肚、露膝、紧身、透明的衣服;
5、除直系亲属外,孤男寡女不能在公共场所或可疑场合独处;
6、不准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出言不逊或以任何言行骚扰他人;
7、不得穿睡衣、印有图像或不当字词的衣服进清真寺。在清真寺内,应穿整洁得体的衣服;
8、除在寓所或有住房的饭店可以喝酒外,其它的场所或大街上不许喝酒;
9、一般阿拉伯家庭仍是席地用餐,且系用手抓食,做客时最好入境随俗;
10、阿拉伯人宴客一般均在外面之餐厅,若是在家里宴客,女主人也多不出面。若以咖啡待客时,通常是由保温瓶中倒出滚烫的半小杯,喝完后,侍者会继续添加,除非以姆指及中指左右摇晃手中的小杯表示已足够了,不用再添加;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想知道有哪些有关文明礼仪的英语句子吗?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有关文明礼仪英语句子,欢迎大家学习。
1、人不能象走兽那样活着,应该追求知识和美德。
Man can not live like beasts, should pursue knowledge and virtue.
2、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珍贵的东西。
Courtesy is the most easy to do, which is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3、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
Do a good thing, poised in heart; Do a bad things, could be ashamed.
4、让我们一起来:关心集体,爱护公物,保护环境!
Let us together to: concerned about the collective, take good care of public property,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5、怀着善意的人,是不难于表达他对人的礼貌的。
Good-will people, it is not hard to express his polite to people.
6、礼仪,是聪明人想出来的与愚人保持距离的一种策略。
Etiquette, is a wise man who want to come out of a device to keep distance with the fool.
7、不在墙上留一条伤痕,不在空气中留下一句脏话。
Don't leave a scar on the wall, not in the air leaving an expletive.
8、礼貌使有礼貌的人喜悦,也使那些受人以礼貌相待的人们喜悦。
Manners make polite people joy, also for those who are polite people.
9、我深信只有有道德的公民才能向自己的祖国致以可被接受的敬礼。
I'm convinced that the only ethical citizens to their country with acceptable salute.
10、美德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但是使它生出光彩的则是良好的礼仪。
Virtue is a kind of spiritual treasure, but make it produce luster is good manners.
浏览量:4
下载量:0
时间:
在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英国首相卡梅伦24日在太太陪同下宣布,他将辞去首相职务。10月份之后,由新的首相接替他的工作。那么你想知道卡梅伦的辞职演讲都有哪些内容吗?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英国首相卡梅伦辞职演讲完整版:我尽力了(双语),希望大家喜欢!
on the brink of:濒临,处于... ...
It’s why we delivered a fair, legal and decisive referendum in Scotland.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苏格兰进行了公正、合法、有决定意义的公投。
And why I made the pledge to renegotiate Britain’s position in the European Union and hold a referendum on our membership, and have carried those things out.
这也是为什么我做出承诺,与欧盟重新商议英国的地位、开启英国与欧盟关系的公投,并实现它们。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英语口语是学习英语中的重要环节,学习一些日常交际常用的英语句子能够很好地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日常交际常用英语句子,希望对大家学习英语有所帮助!
1. It sounds great!. 听起来很不错。
2.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个好天。
3. So far,So good. 目前还不错。
4. 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7. Do me a favor? 帮个忙,好吗?
8.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9.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气。
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还好吧?
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别无选择。
12. I like ice-cream. 我喜欢吃冰淇淋。
13. I love this game. 我钟爱这项运动。
14. I‘ll try my best. 我尽力而为。
15.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17. No pain,no gain. 不劳无获。
18. Well,it depends 噢,这得看情况。
19. We‘re all for it. 我们全都同意。
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21. What 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办?
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23.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25. Don‘t count on me.别指望我。
26.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27.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28.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得快。
29. I beg your pardon. 请你原谅。
30. I beg your pardon? 请您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
31. I‘ll be back soon. 我马上回来。
32.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33. It’s a long story. 说来话长。
34.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35. Just wait and see! 等着瞧!
36. Make up your mind. 做个决定吧。
37.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这些。
38.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么漂亮!
39. The wall has ears. 隔墙有耳。
40. There comes a bus. 汽车来了。
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么认为?
43. Who told you that? 谁告诉你的?
44. Who‘s kicking off? 现在是谁在开球?
45.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吗?
48. Don‘t be so modest. 别谦虚了。
49.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50.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个小机灵鬼。
51.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个孩子。
52.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说的。
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觉有点不适。
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个好主意。
55.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气渐渐凉爽起来。
56. It seems all right. 看来这没问题。
57. It‘s going too far. 太离谱了。
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笔吗?
59.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60. That‘s a good idea. 这个主意真不错。
61.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欢什么?
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64.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几乎说不出话来。
65. He always talks big. 他总是吹牛。
66.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选举中获胜。
67.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个足球迷。
68.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飞就好了。
69. I‘ll be right there. 我马上就到。
70.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点钟见你。
71. IS it true or false? 这是对的还是错的?
72.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读给我听好了。
73. Knowledge is power. 知识就是力量。
74. Move out of my way! 让开!
75. Time is running out. 没时间了。
76. We are good friends. 我们是好朋友。
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儿不舒服?
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干得相当不错
79.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装。
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错过公共汽车了?
81.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惊慌失措。
82. He can‘t take a joke. 他开不得玩笑。
83. He owes my uncle $.他欠我叔叔 美元。
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进展得怎样?
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么样?
86.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关它的一切。
87. It really takes time. 这样太耽误时间了。
88. It‘s against the law. 这是违法的。
89. Love me,love my dog. (谚语)爱屋及乌。
90.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91. Speak louder,please. 说话请大声点儿。
92. This boy has no job. 这个男孩没有工作。
93. This house is my own. 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了?
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来得正是时候。
96.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运动锻炼一下。
97.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来很冷。。
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别这么孩子气。
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运气。
100.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带
1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102. He looks very healthy. 他看来很健康。
103. He paused for a reply. 他停下来等着·回答。
104. He repaired his house. 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1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议搞一次野餐。
106. Here‘s a gift for you. 这里有个礼物送给你。
1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钱?
1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赶上了最后一班车。
109. I could hardly speak. 我简直说不出话来。
110. I‘ll have to try that. 我得试试这么做。
111.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
112. It doesn‘t make sense 这没有意义(不合常理)。
113.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不要拘礼。
114. My car needs washing. 我的车需要洗一洗。
1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与你无关!
1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点声音也没有。
117. That‘s always the case. 习以为常了。
1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这条路在这里分岔。
119. Those are watermelons. 那些是西瓜。
1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气真好!
1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里不对劲?
122. You are a chicken. 你是个胆小鬼。
1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气,是吗?
1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 他在筹集资金。
1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 他出生在纽约。
1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 他一点也不累。
1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会小心一些的,
1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 我会记着的。
1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 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1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 那事使我颇感惊讶。
131.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1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为了消遣一下。
1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134. Mother doesn‘t make up. 妈妈不化妆。
135. Oh,you are kidding me. 哦,你别拿我开玩笑了。
1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学去了。
1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 滑冰很有趣。
1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 晚餐六点钟就好了。
1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1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这鬼天气!
1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选哪个?
1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欢吃冰淇淋吗?
1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1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1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1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个老人。
1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1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并不在乎我。
1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冲洗照片。
1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对这件事我不觉得后悔。
1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点起床。
1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见到了老板本人。
1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钱。
1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开心。
1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对工作烦死了!
1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发牢骚没什么用。
1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1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伤心地抽泣着。
1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谣言没有·根据。
1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1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1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163. divided by equals . 除以 等于。
1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165.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1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紧握住我的双手。
1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体己发育成熟。
1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对此我非常抱歉(遗憾)。
1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买不起一部新车。
1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现在确实很想去见他。
1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权知道。
1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听见有人在笑。
1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1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过了公园。
1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时随机应变。
1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这事我干不了。
1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习惯喝酒。
1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伤口还在痛吗?
1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难以置信。
1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个蓝眼睛的女孩。
1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们别浪费时间了。
1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1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钱不是一切。
1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两个人都没说过话。
1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别吵了。
1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没什么区别。
1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价格还算合理。
1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们拥立他为国王。
1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
1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们都想要幸福。
1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们刚好赶上了飞机。
1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们今天晚上去干点儿什么呢?
1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1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这幢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
1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为什么呆在家里?
1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今天真漂亮!
1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骛远。
1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1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说得挺有道理的。
200.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评真是痛苦!#p#副标题#e#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今年的6月23日,英国就要为是否继续留在欧盟举行公投,这次英国的脱欧公投结果将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因此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6月23日英国脱欧公投双语阅读,希望大家喜欢。
european union(EU)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英国的教育体系经过几百年的沿革,相当的完善和复杂,这里就有它的英文版介绍。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英国教育体系英文简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英国教育体系总体来说分为三个阶段: 义务教育(Compulsory Education),延续教育(Further Education)和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一、义务教育 (Compulsory Education)
英国的学生从四岁开始接受义务教育,享受全免费的国家福利,学校甚至还提供免费的午餐,所有的家长必须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学校读书。小学教育一般持续到11岁,然后进入中学。英国的中学不分初中高中,从中一(Form 1)到中五(Form 5)共五年的时间。
二、延续教育(Further Education)
延续教育是英国教育体系中最有特色也最精彩的部分,它是继小学(Primary)中学(Secondary)教育之后的“第三级教育”(Tertiary)。为进入高等教育或者就业打下基础。也是中国的高中学生留学英国的关键阶段。一般来说接受延续教育的学生介于16和18岁之间。它分为两种体系:学业路线(Academic Route)和职业路线(Vocational Route)。学业路线着重于培养学术研究方面的人才,职业路线则结合社会各层面的职业需要,培养在各种行业中具有专门技能和知识的人才。这两种体系在英国受到同等的重视。
三、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顾名思义,高等教育是英国教育体系中的高级阶段,它包括:
本科(Bachelor Degree)
研究生(Master Degree)
博士生(Doctorial Degree)
高级国家文凭(HND-Higher National Diploma)。
高等教育通常都是由大学(University)提供,但许多学院(College)也提供Bachelor和HND课程。
看了英国教育体系英文版介绍这篇文章
浏览量:20
下载量:0
时间:
英国文学源远流长,经历了长期、复杂的发展演变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文学本体以外的各种现实的、历史的、政治的、文化的力量对文学发生着影响。那么你知道英国文学用英语怎么说吗?接下来跟着读文网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英国文学作品选读 Selected Readings of British Literature
英国文学选读 selected readings in british literature
英国文学讲座 Lecture on English Lite
英国文学及写作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tion
中古时期英国文学 Old and Medieval British Literature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