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找到与去美国旅游英文翻译相关的共200个结果:
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旅游英语阅读:美国闹鬼的五大景点,希望大家喜欢!
这家玩具反斗城的闹鬼故事已经被多家电视机报纸媒体报道了。所以这里的闹鬼故事可信度较高。.甚至所有在这里工作的雇员都一致认为的确闹鬼。
闹鬼的故事在几十年前开始。那是这里还是一片农田,这家玩具店也还没建起来。农场里的一名雇工爱上了老板的女儿。但是和电影电视里的经典情节不同。这位白富美没有回应这位屌丝的爱。屌丝眼泪流下来,拿起斧子去砍树泄愤。冲动是魔鬼,他砍脚上了。然后流血至死。安息吧……斧子不是你想玩,想玩就能玩的。
这位小伙没有安息,他在玩具反斗城里漫游。还好,他并没有像电影里面的情节,四处拿斧子砍人。他满足于玩玩具和人。很典型的事就是在早上店开门的时候,一颗球从货架之间弹走。或者货架上的货物被搞得很乱。或者有人一个人在卫生间里听到有人一进门就打开水龙头。这说明这位小伙是一个变态加洁癖,或者就是帮你打开水龙头而已。新时代的雷锋啊。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关于美国南部旅游情景对话,希望大家喜欢!
Jade: Many professors have described the south of America as a distinct culture of music, cuisine, and easy-going people.
杰德:很多专家把美国南部描述为一个拥有独特音乐、饮食和亲切居民的地方。
Mike: I believe this is the clear definition of the South.
迈克:我觉得这个描述太准确了。
Jade: But the region has been booming in recent years thanks to cities like Atlanta.These cities must be as modernized as in the North.
杰德:不过,最近这些年因为像亚特兰大等这些城市的巨大发展。美国南部也越来越繁荣了。
Mike: Do you know what the most popular event is in the South?
迈克:那你知道美国南部的什么活动是最受欢迎的吗?
Jade: lt says Mardi Gras, New Orleans which is famous for throwing big parties.
杰德:据说是新奥尔良的狂欢节。这里因为举办各种大型的聚会而闻名。
Mike: We should go there. I love big parties.
迈克:我们应该去哪里。我喜欢大型聚会。
Jade: Yeah. I think too. Maybe we can know better about the people in the South.
杰德:我觉得也是。这样我们就可以更了解当地人。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美利坚合众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简称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 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超级大国,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因其较为健全的法律制度、健康的生活环境、顶尖的教育资源等,继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这里追逐美国梦。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关于美国旅游情景对话,希望大家喜欢!
Jack: l have always been dreaming to the Niagara Falls for a long time. Is this included in our plan?
杰克:我一直都想去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次的旅行计划有这一项吗?
Tim : Yes. I have made that arrangement. I know you will be interested in someplace exciting.
蒂姆:有的。我已经安排了。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欢刺激的地方。
Jack: Wow! Thank you very much. The book I read before says that Niagara Falls is a magical place.
杰克:哇!谢谢你。我之前看过的书上说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个很美妙的地方。
Tim: Yes, it is. It is where over 14 million visito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come to appreciate its beauty.
蒂姆:是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每年都有1400万世界范围内的游客来欣赏它的惊艳。
Jack: Do you know something about Niagara Falls?
杰克:你对尼亚加拉大瀑布了解吗?
Tim: Yes, a little. Niagara Falls comprises 3 distinct cataracts-American Falls, Veil of the Bride Falls and Horseshoe Falls.
蒂姆:是的,知道一点儿。尼亚加拉大瀑布由3个不同的瀑布组成:美国瀑布、新娘面纱瀑布和马蹄瀑布。
Jack: That place must be very huge.
杰克:那个地方一定很大。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美利坚合众国,简称美国,是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超级大国,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因其较为健全的法律制度、健康的生活环境、顶尖的教育资源等,继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这里追逐美国梦。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关于美国旅游情景对话,希望大家喜欢!
Anne: Why do you always want to travel through Central United States? It is really a difficult task.
安妮:你为什么一直想去美国中部旅游呢?这可是很困难的事情啊。
Tim: That is because I always want to see some places and people I don't often see in my life. And I want to get away from my boring life.
蒂姆:那是因为我一直想去那些我在日常生活中不经常见到的人和地方,这样我就可以远离我目前无趣的生活了。
Anne: OK. I understand. I can give you some tips on your travel to Central United States.
安妮:嗯,我明白了。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Tim: OK. Thank you very much. I really need some advice on that.
蒂姆:好的,非常感谢你。我确实需要一些建议。
Anne: First of all, you have to get a dependable automobile. Nothing can be worse than the car breaking down.
安妮:首先,你需要一辆信得过的汽车,没有比汽车抛锚更糟糕的事情了。
Tim: Yeah. You are right.
蒂姆:嗯,你说得对。
Anne: You will need a good navigation system so you will not get lost easily.
安妮:你也需要一个很好的导航系统,这样你就不会轻易走丢了。
Tim: Yes. I will keep it in my mind.
蒂姆:嗯,我会记在心里的。
Anne: And thirdly, you will have to get a good mobile phone with extensive signal coverage.
安妮:第三,你也需要一个好手机,信号覆盖能力要好。
看了关于美国旅游情景对话这篇文章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是史密森学会创建的众多博物馆之一,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
South side of the Mall between Fourth and Seventh streets SW; closest Metro L'Enfant Plaza.
The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is by far DC's most popular attraction, drawing nearly ten million people every year. Most of them may seem to be here on the day you come, but the hangar-like building can accommodate everyone without feeling crowded, and you can always see the hundreds of historic aircraft close up. Hanging from the rafters in the main entrance gallery, the "Milestones in Flight" include the handmade plane in which the Wright Brothers made the first powered flight in 1903; Charles Lindbergh's Spirit of St Louis, in which he made the first solo transatlantic crossing in 1927; the claustrophobic Mercury capsule in which John Glenn orbited the earth in 1962; and the ultra-light Voyager, which flew around the world non-stop in 1986.
Most of the museum is taken up with exploring the space race from both American and Soviet perspectives, using models and actual spacecraft to show the development from von Braun's V1 rockets up to a gawky-looking lunar module. "Apollo to the Moon" is one of the most fascinating galleries, centering on the Apollo 11 (1969) and 17 (1972) missions, the first and last respectively there's Neil Armstrong's and Buzz Aldrin's spacesuits, navigation aids, space-food, clothes and charts, and an astronaut's survival kit (complete with shark repellant)。 Further galleries include "Stars", a history of astronomy; "Looking at Earth", where the aerial photographs include Boston snapped from a balloon in 1860 and German castles recorded by camera-toting pigeons; and "The Great War in the Air", bursting with dogfighting biplanes.
The museum also shows a rotating program of super-large-screen IMAX movies ($4; 202/357-1686 for times), all of which have some connection with flying; the most spectacular, The Dream is Alive, was shot from an orbiting space shuttle. The Flight Line cafeteria and the Wright Place restaurant enable star-struck families to stay in the building all day.
1976年7月开馆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是史密森氏学会创建的众多博物馆之一,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座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东南方,每月接待观众达10万之多,第一年的参观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创美国各博物馆最高纪录。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是由玻璃、大理石和钢材构成的现代化建筑。
博物馆的24个展厅共有1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各展厅陈列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宇宙飞船、及著名飞行员、宇航员用过的器物。除体积过于庞大的采用模型外,展品绝大多数都是珍贵的原物或备用的实物。馆内陈列品没有“请勿动 手”的标牌,观众可以自己动手操作。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如果想要出国旅游,那就有必要学习一些常用旅游英语口语。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美国旅游必备英语口语,欢迎大家学习!
Bess:Look!That's the Statue of Liberty.
贝丝:瞧!那就是自由女神像。
Warren:What a spectacular view! Maybe it is the most famous single monument in the USA.
沃伦:太壮观了!它或许是美国最有名的单人纪念碑了。
Bess:lt was a gm from the French people.Its designer also designed the world famous Eiffel Tower.
贝丝:自由女神像是法国人民赠送的礼物。其设计师也就是埃菲尔铁塔的设计师。
Warren:He was so great. What was his name?
沃伦:太了不起了。他叫什么名字?
Bess:l am sorry, I can't remember.The day when the Statue of Liberty was un-veiled, more than one million people came to watch and celebrate.
贝丝:对不起,我不记得了。自由女神揭幕典礼那天.有一百多万人前来观看、庆祝。
Warren:That must have been very spectacular.
沃伦:那肯定非常壮观了。
Bess:Yes,it was.
贝丝:是很壮观。
Warren:By the way, are visitors allowed to climb up the statue?
沃伦:顺便问一下,自由女神像允许参观者登上去吗?
Bess:Yes.An elevator takes visitors to the top pedestal.
贝丝:可以登上去。电梯可以把参观者送上最高的那层平台。
Warren:That's the first thing l'd like to do.
沃伦:那是我计划要做的第一件事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美国国家档案馆(National Archives of the United States)是美国保管联邦政府档案文件的机构 。1934 年建立 ,直属联邦政府,馆长由总统任命。1949年改属美国国家档案与文件局。馆址在华盛顿。
North side of the Mall at Seventh Street and Constitution Avenue NW; closest Metro Archives-Navy Memorial. April to Labor Day daily 10am9pm; rest of year daily 10am5.30pm. 202/501-5000. Admission free.
美国国家档案馆
As well as a copy of the Magna Carta, dating from 1297, the National Archives hold exhibitions and serve as the official repository of all US national records census data, treaties (including the surrender of Japan in World War II), passport applications, as well as genealogical records most of which are kept in storage. On display inside the impressive Neoclassical Greek temple designed by the National Gallery's John Russell Pope are the three short texts upon which the United States is founded: the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the Constitution and the Bill of Rights. These three original sheets of parchment (the three further pages of the Constitution are not on display), drafted respectively in 1776, 1787 and 1789, are now contained in helium-filled glass cases, which drop underground in case of fire or other threat. You can usually look at them as long as you like, but if there's a crowd you have to shuffle on past.
对美国历史不感兴趣的人想必不会参观华盛顿的美国国家档案馆。这里收藏的是美国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文件和照片、声音、影像资料。为什么说独立日时国家档案馆的活动才是最正宗的呢?因为这里收藏着美国1776年建国时起草在羊皮纸上的开国文件的原稿: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Constitution, Bill of Rights——是的,就是历史课上学过的《独立宣言》、《美国宪法》和《权利法案》。档案馆坐落在宪法大道北边,所以也是参观独立日游行的好地方。
档案有什么好看的!但还真有人拿着放大镜找“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人人生而平等)的字样。展品按照时间排列下来,就像一小段美国历史,每个文件都有标注“why is it important”,简单介绍背景。
十点多,众人被召集到档案馆的入口,最著名的《独立宣言》朗诵随后开始。扮演乔治·华盛顿和阿比盖尔·亚当斯的演员登台朗读。接下来,扮演本杰明·富兰克林、托马斯·杰斐逊和约翰·亚当斯的演员也都上台朗读《美国宪法》。
阿比盖尔·亚当斯是谁?我一头雾水,于是问档案馆的工作人员,他说,阿比盖尔·亚当斯是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的妻子。“为什么她那么重要?”大叔回答:“我想他们就是要安排一男一女来读。舞台效果嘛。”大叔接着说:“不过阿比盖尔·亚当斯也是重要的政治人物。她提倡已婚妇女应有财产权和受教育权。”
每个历史人物上台,主持人都会问他们一些观众在Twitter上提的问题,例如:“你们平时都在干吗?有什么兴趣爱好”之类的脑残问题。这些演员也风趣幽默,非常聪慧,根据自己对这些历史人物的理解来回答。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主持人问:“你们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
阿比盖尔·亚当斯说:“哦,就是我在乡下的小木屋,门口有苹果树……”她描述了一番,一幅美国殖民时期的田园风光立即展现在眼前。
轮到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也就是阿比盖尔·亚当斯的丈夫回答时,他说:“我最喜欢的地方啊,也就是亚当斯夫人喜欢的地方。”
现场所有观众都“噢”了一声,立即脑补总统和总统夫人恩爱的画面。然后最妙的来了,阿比盖尔·亚当斯立即接下话茬:“噢,约翰,你真是太贴心了,不过观众们你们也不要太惊讶,毕竟我们已经结婚有250年了。”观众大笑。
我回来一查,亚当斯夫妇结婚的时候是1764年,距今刚好250年。不得不佩服这个女演员实在是太厉害了!表演过程里,她也是唯一一个全程使用殖民时期的英式口音的。
演员朗读《独立宣言》的时候,铿锵有力,带有诗的韵律感。一个细节让我有些感动,舞台上除了五个演员,还有两位穿黑色西装的工作人员,他们一个面向南面,一个面向北面,全程随着演员用手语朗诵着。
每念完一条,现场所有人都会齐声大叫:“Boo!”Boo来自于法语词beau,意思是漂亮、完美。它在18世纪英语里通常指男性的崇拜者。
最后宣读每个签署在独立宣言上的人名的时候,大家又同时大声高呼:“Huzzah!”继续补课:Huzzah是Hooray的老式说法,表示相当激动。
朗诵结束后,游行就开始了。这个环节最没意思。如果月初参加的同志骄傲游行是8分的话,这个游行只有2分!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有很多人去美国旅游,shopping也成为其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然而担心自己的英文,怕影响shopping乐趣。小编在这里教大家几招,只要会了这些,shopping无障碍。
一般店员会问:What can I do for you? 或者Can I help you find something?就像国内逛商场一样我们一般都回答先看看,这时可以说我一般就是I'm just looking around,如果你确实在找东西,而且商场太大不方便找的话,比如要个小号的衬衫,那说Yes, Do you have this shirt in a smaller size?或者Where are your blue jeans 这类。买鞋的话比较特殊,因为你必须要售货员给拿出来?你要找到店员问:Can I try this shoe on in a seven? 意思就是能试试这鞋吗?因为国内和美国鞋子尺码标准不大一样,你还可以这样说:I don't know what my size is,can you take my measurement?就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尺码,你能推荐下吗?毕竟是卖鞋子了,看看你的脚也大概知道你穿多少码的。
在其他类型的店里,其实就不用说什么话了,无非是你在找东西时可以问下,但句型很简单:Where can I find XXX?或Do you sell XXX here?这里的XXX指你买的东西比如:gloves(手套),boxers(男士短裤),shirt(衬衫),T-shirt(T恤)、jeans(牛仔裤),jacket(夹克),skirt(短裙),ha(帽子),shoes(鞋),belt(皮带)、boots(靴子)等等。要是你看上某款但不喜欢这风格,你可以说:Do you have any other style?你有其他风格的吗?
还有在购买衣服裤子类时候问试衣间在哪里:Where are your fitting rooms? 试过后觉得不合适需要小号时说:I think I need a smaller size或Do you have anything smaller?。相信大多数人在购物时候都喜欢问这多少钱?去美国旅游购物当然也免不了这样问下:How much is it? 在回答你后你最好问下:Does it include tax?含税了吗? 因为在美国购物,报给你的价格一般都没含税。看上的拿去结账前有些人还会确认下是不是打折,可以问服务员:It's on sale,right?
最后买单时候:美国人会问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这就像国内一样的问你是刷卡呢还是付现金。你回答credit card(信用卡)或cash(现金),或者直接已行动说话,拿出卡或现金。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如果想要出国旅游,那就有必要学习一些常用旅游英语口语。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美国旅游英语句子,欢迎大家学习!
1.The western United States is dubbed as The West.
美国的西部地区被称为西部。
2.It cradles historical development of the whole America.
这里孕育了美国的整个历史进程。
3.It encompasses several cultural milestone, such as the Fur Trades.
这里包括了很多美国的文化里程碑,比如说皮毛贸易。
4.It also boasts many famous irresistible landscapes.
这里有很多令人无法抗拒的美景。
5.This trip has an assortment of various tours.
这次旅行包括了各种行程。
6.We can provide you specially designed trip tour.
我们这里可以提供专门设计的旅游行程。
7.This is the best place to delineate the West.
这个地方是美国西部的代表地。
8.Do you know the most well known building in St. Louis?
你知道圣路易斯最知名的建筑吗?
9.This area is home to some of the world's most inspiring sights.
这个地方有不少世界上最让人激动的风景。
10.This city has a mixed atmosphere of genteel classics and offbeat innovation.
这个城市综合了优雅的古典美和离奇的创新美。
11.I am surprised by the sparkling nightlife.
我对这里精彩的夜生活感到惊讶。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美国旅游必备英语单词,欢迎大家学习!
滨海 seaboard
大西洋 Atlantic
最东边的 easternmost
州 state
被动的 passive
空白,边缘 margin
更新世 Pleistocene
冰川作用 glaciation
易受到……的影响 susceptible
飓风 hurricane
构建,建设 found
抓住 capture
预计的,估计的 estimated
洲际的 interstate
高速路 highway
联邦 federal
奇妙的 wondrous
费城 Philadelphia
尼亚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
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
世界性的 cosmopolitan
倦怠的 languid
元素 ingredient
刺激 thrill
溢出 spill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
下面是读文网小编整理的美国最热门的十大旅游胜地,欢迎大家阅读!
每年接待游客:39,200,000
游客密集的时报广场是纽约的霓虹中心,这里有闪烁的灯光,百老汇演出,大型卖场和都市胜景。2009年引入设有路边咖啡桌的行人区后,时报广场更成为游客趋之若鹜的游览景点。广场设有不同价位的旅店,交通出行也很方便,可以便捷地乘坐地铁、有轨电车、公交或出租车,时报广场也因此成为一个举行庆祝狂欢的场所。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很多人都喜欢出外旅游,并且做好了一系列的计划准备出发。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有关旅游计划情景对话,欢迎大家学习!
I:
Hi, Ma Chuang, long time no see, how is everything?
嗨!马闯,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Ma:
Well, pretty good, how about you?
哈哈,挺好的,你呢?
I:
Same here! This summer would be very hot, where do you plan to have a vacation?
恩,我也一样!今年暑假很热,准备到哪去度假?
Ma:
I do not have any plan. But Hainan sounds great, and you?
我还没打算呢! 听朋友说海南不错哦! 你去哪儿?
I:
I have already decided!
我早就想好过了!
Ma:
Really?
真的?
I:
I am planning to go to Guilin.
我准备去桂林。
Ma:
Is it interesting there?
是嘛? 那里好玩吗?
I:
Without a doubt! Have you ever heard"Guilin's scenery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Summer there is very cool! With mountains and rivers around, seems I am just in heaven! What I love most is the snacks there, where the snacks are especially diversiform and delicious.
恩,当然啦! 听过“桂林山水甲天下”吧!那里的夏季非常凉爽!有山有水,而且又非常的美丽,住在山上感觉就像是在天堂一样!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里的小吃了,那里小吃特别丰富,美味可口!
Ma:
Sounds great!
恩,听起来不错哦!
浏览量:6
下载量:0
时间:
你有在暑假期间去南非旅游的计划吗?如果还没有的话,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介绍十个去南非旅游的理由,欢迎大家阅读!
极好的气候
In sunny South Africa, our great weather invites you to enjoy the outdoors, play golf year-round and take advantage of the nearly 3000km coastline…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出国旅游前,学一些常用的英语口语句子十分重要,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旅游英语常用口语句子,欢迎大家学习!
1.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托运卡。
2.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my lost baggage?
多久才能找回我的行李?
3.Where is the tourist service center?
请问旅游服务中心在哪里?
4.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这里有去市中吣的机场巴士吗?
5.You can get a taxi at the pick-up point.
您可以在乘车点打车。
6.Take me to this address,please.
请拉我去这个地址。
7.Is there Chinese cuisine in the dining car?
餐车上提供中国菜吗?
8.What is the gate number?
登机门是几号?
9.I think the train is much safer than the airplane.
我觉得火车比飞机安全许多。
10.Streetcar is a must-ride in London.
在伦敦必坐有轨电车。
浏览量:3
下载量:0
时间:
如果你有计划出外旅游,那么你想学一些有关旅游计划的英语情景对话吗?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旅游计划旅游英语情景对话,欢迎大家学习!
苏珊:
Hello, Jacob, how are you doing?
雅各布.你好.最近好吗?
雅各布:
Hi, Susan! I`m fine. I heard you`ve been to many places in China during the past year.
还好吧.我听说你去年去了中国的很多地方.
苏珊:
Yes, I have. I love traveling.
是啊.我是去了不少地方.我喜欢旅行.
雅各布:
Which do you prefer ? Going on a package tour with a tour agency or going on your own-a "Do-It-Yourself" tour?
你更喜欢哪一种旅行.是跟旅行团还是自助游?
苏珊:
When I first came to China, I usually took package tours but now I`ve found Do-It-Yourself tours are more interesting.
我刚来中国的时候.常常跟团旅游.但现在我发现自助游更有意思.
雅各布:
Yes, they are. I like traveling independently. There`s not so much freedom in a package tour.
是啊.确实如此.我喜欢自己旅行.跟旅行团不太自由.
苏珊:
Exactly. What I really don`t like in a package tour is that the tour buses stop at tourist stores for a certain time and we are forced to spend lots of time shopping even if we have little interest in jade, pearls or paintings.
没错!我最讨厌跟团的地方就是.就算我们对那些宝石.珍珠和画一点兴趣也没有.旅游大巴也总要在那些景点的商店停一段时间.我们就被迫花时间购物.
雅各布:
Yes, another disadvantage is that the tourists have to follow exactly the travel agency`s schedule, but in a Do-It-Yourself tour they can select their own itinerary.
是啊.跟团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游客必须听从旅行社的日程安排.但要是自助游的话.游客就能自主安排行程.
苏珊:
And in a package tour, I always have to hurry up to follow the tour guide and stand next to him to hear what he says. I can`t stay longer at those places I like and take more pictures.
而且跟团旅行时.我总是忙着赶上导游.站的离他近一些好听他讲解.这样.我就不能在我喜欢的景点多呆一会儿.多照几张相片了.
雅各布:
That`s another reason why I prefer Do-It-Yourself option. I can travel at my own pace.
这也是我更喜欢自助游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能按我自己的节奏旅行.
苏珊:
And besides that, it`s great to select your own travel mates.
不仅如此.能自己选择旅伴也是件很棒的事.
雅各布:
You`re right. Traveling with friends or family is better than going with strangers.
你说的对.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旅行比和陌生人旅行更好.
苏珊:
I`m planning to drive myself to the countryside in the weekend. Would you like to come?
我计划着周末自己开车去郊区玩.你想一起去吗?
雅各布:
I`d love to, but I`ve already promised to go backpacking with my classmates.
我很想去.可我已经答应和同学一起去远足了.
苏珊:
That`s all right. Maybe I can ask Lisa. She loves "Do-It-Yourself" tours, too.
没关系.或许我可以问问丽莎.她也喜欢自助游.
雅各布:
Have a nice weekend!
祝你周末玩得愉快!
苏珊:
Thanks. The same to you!
谢谢.你也是!
浏览量:7
下载量:0
时间:
在你准备出国旅游,练习好一口流利的英语,能够让你更好地体验出国旅游的乐趣。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旅游三人英语对话,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谢谢!—— Thank you.
多谢!-- Thanks a lot.
对不起,麻烦你。—— Excuse me.
抱歉。—— Excuse the mess.
需要帮忙吗?--Can I help you.
谢谢你的帮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无论如何,我还要感谢你。—— Thanks, anyway.
您好。--How are you!
初次见面问好。—— How do you do!
很高兴见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请问您从哪来。--Where are you from?
请问贵姓。--Can I have your name?
我叫...。—— My name is ... (I'm ...)
很高兴认识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很高兴见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希望再见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玩得快乐--Have a good time.
祝你好运。—— Good luck.
我希望没事。—— I hope nothing is wrong.
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糟糕,严重吗?—— Oh, no! Is it serious?
我真为你难过。—— I'm sorry for you.
一路平安,走好。—— Have a safe trip home.
浏览量:7
下载量:0
时间:
暑假马上就要到来,相信也有同学有到澳洲出国旅游的计划,下面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澳洲旅游常用英语,希望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Where is the 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在哪?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please. 墨尔本中心火车站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
Is there a bus that goes to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有去墨尔本中心火车站的巴士吗?
What station does the train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去墨尔本的火车是从那一站离开的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卖票的地方在哪?
A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张去墨尔本的票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 单程还是环程票
Second class one way, please 二等单程
Are there reserved seats on the train? 火车上设有座位预留吗?
I don’t think it’s necessary, as the train won’t be crowded. 我想没有必要,因为火车不是很挤
Can I stop over on the way? 我可以中途下车吗?
Can I have a second-class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张2等票去墨尔本
Are there any discount tickets for me? 我买票有折扣吗?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看时间表吗?
Does this train run everyday? 这天天通火车吗?
I’d like to go to Melbourne tomorrow. What time is there a train? 我想明天去墨尔本,几点的火车?
Is there a train that goes any faster? 有更快的车吗?
From which station does the train leave? 火车从哪站出发?
At which window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在哪个窗口我可以做预订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on this train 我想要订个座位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Melbourne 我想订张去墨尔本的卧铺
I’d like the upper (the lower) berth. 我想要个上层(下层)的
Are any reserved seats available? 可以预订座位吗?
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我想改变我的预订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订吗?
Smoking (non-smoking) car, please 吸烟(非吸烟)车厢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 车票多长时间有效?
Is this seat taken? 这座有人吗?
May I sit here? 我可以座这吗?
I think this is my seat 我想这是我的座位。
May I smoke? 我可以吸烟吗?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订餐厅的座位吗?
Could I reserve a table at 7 o’clock? 我可以在7点订桌吗?
Can I stop over with this ticket? 我可以中途下车吗?
This car does to Melbourne, doesn’t it? 这是去墨尔本的车,对吗?
Does this car go to Melbourne? 这车去墨尔本吗?
May I open the window? 我可以打开窗户吗?
What is the next stop? 下一站是什么?
How long does this train stop there? 车在这停多长时间?
Could you let me know before we get to Melbourne? 到墨尔本之前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What time do we get to Melbourne? 我们什么时间到墨尔本?
What station is this? 这站是哪里?
Where is the sleeping car? 卧铺在哪里?
Where is my berth? 我的床铺在哪里?
Could you make up my berth? 可以整理一下我的床铺吗?
Could you make me up at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明早7点能叫我起床吗?
I lost my ticket. What should I do? 我丢了我的票,我该怎么办?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能取消这张票吗?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换成头等票
I missed my station. 我找不到火车站拉
I missed my train. 我找不到火车拉
I left something on the train. 我忘了些东西在火车上
Please validate my pass 请确认我的通行证
To Melbourne, please 到墨尔本,谢谢
Can I get a ticket on the bus? 我能上车买票吗?
What tim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墨尔本出发的巴士是几点?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多长时间?
Do I have to transfer? 我还得换车吗?
Where can I check my baggage? 在哪里可以检查我的行李
Could I keep this baggage? 我能带者这些行李吗?
Which gat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从墨尔本出发的车在几号门?
Which bus goes to Melbourne? 哪辆车去墨尔本
What time does next bus leave? 下一辆车什么时候出发?
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座有人吗?
May I sit next to you? 我可以做你旁边吗?
Where should I put my baggage? 我的行李应该放在哪里?
What time does this bus leave? 巴士什么时候离开?
Where is the rest room? 洗手间在哪里?
How long does the bus stop here? 巴士在这挺多久?
I’ll get off here 我在这里下车
I’ll take the next bus. 我要坐下辆车
May I have a bus route map? 可以给我张巴士线路图吗?
May I see the time table? 我可以看一下时刻表吗?
Is there a bus to Melbourne? 有去墨尔本的巴士吗?
Where should I transfer? 我应该在哪转站?
Where can I buy a ticket? 我在哪能买着票?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here on foot? 步行去那里需要多长时间?
Which bus goes to the airport? 哪辆车去飞机场?
Does this bus go to Melbourne? 这是去墨尔本的巴士吗?
How much is it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多少钱?
Transfer ticket, please 换车票
How many stops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要停多少站?
I’d like to get off at Melbourne 我在墨尔本站下车
Could you tell me when to get off? 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下车吗?
浏览量:7
下载量:0
时间:
杭州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其中的旅游景点多不胜数,今天读文网小编为大家带来杭州旅游英语介绍,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些杭州美景英文阅读!
杭州之旅 A Visit to Hangzhou
It was my first visit to Hangzhou. In one and a half days, I hurried through more than ten scenic spots. The West Lake in spring is gracefully pleasant, its beauty unparquduwend. Walking along the lake, I saw willows bowing in shiness. The water is so blue. The pavilions throw their shadows in the water. What is most impressive is the blooming peach flowers vying with each other in showing their beauty. The tea bushes, the screens and quiet bamboos are left in my memory.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杭州。在一天半的时间里,我匆匆参观了十多个景点。春天里的西湖特别美丽,它的美丽无与伦比。沿着西湖走,我看到垂柳在阳光下发着绿莹莹的光,而湖水是那样的蓝。亭台倒映在水面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桃花盛开时竞先展示他们的美丽。而茶树丛中,树丛和安静的竹子都留在我的记忆里。
When I walked for half an hour in the sun and suddenly saw a stretch of bamboos I could not help crying out, "I'll go and sit in there." After three hours' walk a murmuring stream came into my view. The water was clear and I could see through it to the bottom. The oval stones under the water were visible and even countable. I put my aching feet into the stream. Oh, the water was running across my feet. It was cool but not cold. I could not but admit that it was a most pleasant and comfortable moment.
当我在太阳底下走了半个小时后,突然见到一片竹子,我快要忍不住哭了出来,“我要去坐那里。”走了三个小时后,发出潺潺声的河流闯入了我的视线。水很清,我都可以看到水底了。可以看到在水里椭圆形的石头,甚至可以数出来。我把累到疼痛的脚放到水里。喔,水从我的脚边流过。这是凉而不冰的水。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最开心和舒适的时刻。
Life is just like a journey. What is more, you have to hurry on the way, braving the scorching sun and burdened with luggage, while crossing over the mountains and slopes. Then you feel rewarded by a short rest. If only I could walk less and rest more!
生活就像旅行。而且你要快点出发,顶着烈日、和背着行李,爬过高山、穿过斜坡。一个短暂的休息你都会觉得是奖赏,希望能少走点路多点休息!
浏览量:2
下载量:0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