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网>句子>经典台词

电影《老友记》经典台词精选三篇

老友记》(Friends;六人行)是美国一套久映电视荧幕十年的幽默情景喜剧系列,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世界影响力最大的美剧之一。今天读文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老友记》中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欣赏!

电影《老友记》影片评价

《Friends》之所以受人欢迎,其一是因为它完全具备消费良品的素质,而更重要的是,在不断的笑声中,它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和我们一样普通的生活,形形色色的人因为情感、原则、利益、地位等问题产生矛盾、闹出笑话,同时,亲情、友情、爱情也在这里升华。《Friends》无形中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面镜子,可以让我们学习生活,去欣赏生活中的那些真善美。

杜甫在《赠卫八处士》里写到:“少壮能几时?鬓发各已苍。访旧半为鬼,惊呼热中肠。”《老友记》与我们分别已经6年,这6年的人生蹉跎,或许消去了成长的烦恼的我们,在随波逐流,与世俯仰中,已经渐渐地感到疲惫和无望,可是那6张熟悉的笑脸,却从没带给我们看到六角雪花融化的那种伤感。每当那熟悉的音乐响起,他们有意无意的调侃总能在我们的大脑里引起最有益身心的那种条件反射。《老友记》总是积极的,总是向上的,总是温暖的,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总会拥抱对方,传达信任、关怀、理解,他们用难以置信的包容将那些勇于内斗、斤斤算计的人照得无比渺小。是的,他们更像是太阳与月亮的综合体,温暖但不灼热,在你思念时随时可以仰望。在第四次回味他们的悲喜,我以此文,纪念这6位我们虚幻的兄弟姐妹之所以能那么地喜欢这些朴实的感动,多多少少《老友记》代表着我们对友情的怀念吧,毕竟朋友不和相伴一生的夫妻一样,可以长长久久,当我们只能在QQ或者博客里了解大家的境况时,总有一些落寞的感觉。看看他们六人其乐融融的样子,总会有一些宽慰,毕竟有的情感,是一辈子都值得珍惜、值得回味的!

电影《老友记》经典台词

1、Try to accept his flaws. 尝试去接受他的缺点。

2、Does the knuckle-cracking bother everybody? 扳关节会影响到大家吗?

3、He's a big boy, he'll get over it. 他长大了,能熬过去的。

4、She told me about that. 她告诉我了。

5、Are you guys gonna be okay? 你们还好吧?/ 你们不会有事吧?

6、We're just gonna need a little time. 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7、I am really sorry. 真的很抱歉。

8、I am a little relieved. 我松了一口气。

9、I can't stand your friends. 我受不了你的朋友。

10、So how'd it go? 情况怎样?

11、Did he mention us? 他有提到我们吗?

12、He said he's really gonna miss you guys. 他说他会想念你们的。

13、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omnipotent? 如果你变得全能,你会做什么?

14、It's not that bad. 没那么糟糕。

15、Do you think that was wrong? 你觉得那样不对吗?

16、What is up with the universe?! 这个世界怎么了?

17、We have to talk. 我们得谈谈。

18、I'm getting a deja vu. 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19、There's some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有件事情应该让你们知道。

20、There's really no easy way to say this. 真的很难启齿。

21、I've decided to break up with Alan. 我决定跟亚伦分手。

22、So that's it? It's over? 就这样结束了?

23、I could go on pretending. 我可以继续伪装。

24、It's not fair to me. 这对我不公平。

25、I just want things back. 我只想要回失去的东西。

26、If I were omnipotent for a day, I want world peace, no more hunger.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全能的话, 我想要世界和平,没有饥饿。

27、I got no reason to live! 我没有理由活下去。

电影《老友记》剧情简介

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 )、钱德(马修·派瑞)、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菲比(莉莎·库卓)、乔伊(马特·理勃兰)和罗斯(大卫·休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一起走过十年岁月的点点滴滴。虽然老友们各有各的性格特点,也会有矛盾和争执,但对于彼此,他们永远be there for you.

故事开始在center perk 咖啡馆里,婚礼上落荒而逃的瑞秋闯进来寻找老同学莫妮卡。莫妮卡的哥哥刚刚离婚,而他从小暗恋的人正是这个落跑新娘瑞秋。瑞秋在莫妮卡家住了下来,决定不在做爸爸的女孩儿,真正的步入社会,于是在其他老友的帮助下,她上路了,从二十多岁初入社会,到三十多岁成家立业,他们一走就是十年。

十年间风风雨雨,在嬉笑怒骂中,在离别团聚中,他们向我们讲述着友情、爱情还有生活。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开怀大笑或是黯然神伤。

相关热搜

相关文章

【经典台词】热点

【经典台词】最新